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短线上扬4美元 土耳其遭遇股债汇“三杀”

2019-10-14 17:25: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14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短线上扬4美元至1493.71美元/盎司。此前,土耳其股债汇三杀,因受到美国威胁制裁。周一,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至四个月低位,股指跌2.2%下破200日移动均线,2038年到期的美元债价格下跌0.9美分。此前美财政部称特朗普有意授权财政部实施制裁。

  据彭博周六(10月11日)报道,自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破产以来,华尔街避险情绪达到顶峰,投资者从未如此悲观过。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策略师们认为,至少这是他们的定位发出的信号。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4美元 土耳其遭遇股债汇“三杀”


  过去六个月,货币市场基金吸引了3220亿美元资金流入,为2008年下半年以来最大的避险资金流入。与2007年和2008年类似,投资者在利率下降的情况下增持了现金。

  以迈克尔•哈特尼特(Michael Hartnett)为首的策略师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投资者正遭遇“熊市瘫痪”,原因是贸易战、英国退欧、特朗普弹劾调查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等悬而未决的问题。援引EPFR Global数据的策略师说,在截至10月9日的7天时间里,投资者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撤出股票基金,资金流出达到98亿美元。相比之下,债券基金获得了111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尽管忧虑重重,美银美林的策略师仍持有一种“非理性看涨”的反向观点,其驱动因素是“看跌头寸、流动性极度宽松以及从债券泡沫到股市的‘非理性蔓延’”。在希腊本周标售负收益率债券和美国标售创纪录低收益率的30年期公债之后,他们认为当前债市仓位的调整将延缓全球经济衰退,这应会进一步推动股市表现。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周一最新撰文提供现货黄金的短线操作建议。本周,美联储一众官员将发表讲话;欧盟峰会商讨关于脱欧协议事宜;美国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数据,都有可能扰动市场。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上扬4美元 土耳其遭遇股债汇“三杀”


  现货黄金:关注1480-85支撑区域

  Dailyfx文章指出,金价下探至1480,1480-85支撑区域宜保持关注,下破看向1460,止跌企稳仍在1480-1520震荡。倾向稳健者观望为主,激进者在1500-05轻仓做空。

  上周英国脱欧、中美贸易磋商释放的积极信号,促使市场抛售黄金。针对本周走势,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称:“黄金(本周)可能会返回一个更好的水平,最终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升至1500美元上方区域。”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