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日内破1490做空,原油依托52.5做多

2019-10-15 13: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提示了关键阻力1488,这个位置突破就是偏强走势,果然价格上破之后持续高位整理,日图有所转阳,震荡加剧让投资者很容易跌入趋势陷进。这种走势今天早间继续上冲1495,这里也是前期关键密集阻力区域,形成的高位小区间盘整不建议去参与,黄金虽然中期看涨,但是离上涨的时间周期还有很久,现在不具备强势上冲的条件,今天行情比较简单,破位不考虑追多,一旦上破也有可能是冲高回落的行情,上方见1504做空,预备建议,主要建议就是下破1490直接可以追空,下方回看1483/1478. 昨天作为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价格持续回调,今天还不到爆发时间点,以宽幅震荡思路对待。

  原油D4:

  


  原油昨天的走势有些出乎意料,回调力度过大,一下让很多人成了空翻多,不过今天不要在考虑去做空,做多为主,周线图已经一步调整到位,周线实体支撑处,后边几个交易日就等着震荡上行了。
原油小时图回测了前期下降趋势线,昨天底部应该还是有个明显的小级别反转形态,会带动大级别逐步震荡走高,今天也可以选择破位顺势跟进,这是比较稳妥的建议,上方53.6突破之后可顺势跟进做多,激进可以选择在50%回调位的地方53.1去先行跟进做多,下方52.5为关键防守。作为波段行情,上周四的日图反击线力度很强,已经收破了多日整理区间,昨天回调力度这么大,如果涨起来力度也不会小。所以逢低做多是原油主线交易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