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震荡修正,先多后空!

2019-10-15 13: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周初的走势较为平静,上周洗盘大跌之后技术面也需要一个缓和的过程,交易也一定要沉得住气,当波动小的时候要学会适应,同时波动大的时候也要学会防范风险,这是我们所讲的最多的,昨日在欧盘连阳上升之后美盘并没有较好的二次发力,但是分水岭较为明确,下方回踩的低点将成为今天日内重要的防守位置,而上方高点我认为即便突破也不会有太大的延续,因为本周重点还是要做空。

  



  短线上小时线方面一直在布林带上轨震荡,这种情况下可以依托昨天回撤的低点先看一次上涨,然后上方重点触及到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做空位置,具体布局来说1493一线参与多单,止损1488,目标看1500,同时触及1500-01做空,止损1505,目标看1490下方。

  原油,我们在周评当中就说过下跌还没有结束,本周下方前期三底支撑一旦破位还有更大的下行空间,短线上方昨天出现回落之后跌破了关键的支撑54,这也破坏了上升中的形态,因为最后一次起涨的位置失守了,所以今天肯定要跟随做空,凌晨以及早间连续反弹修正,操作上建议53.40即可空,止损53.90,目标看52,而分水岭在53.60,一旦欧盘突破空单调仓出局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