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动荡中避险情绪萌芽  美元短线震荡为主  

2019-10-15 13: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一美元指数止跌企稳,获得喘息机会。非美总体呈现窄幅震荡。因昨日日本和加拿大是假日,美国恰逢哥伦布日,整体交易清淡。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黄金回到1490上方,因市场对贸易前景和英国协议脱欧乐观情绪有所减弱,同时美国可能制裁土耳其刺激了避险需求。短线继续密切关注美国制裁土耳其事态进展,预计仍将支撑黄金,日元等避险品种走高。

  脱欧方面,经过积极的谈判,北爱尔兰边境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英国脱欧协议似乎正在成型。消息人士称,各方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欧盟与英国或有望达成协议。英镑短线呈高位区间震荡,建议暂时观望。

  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英国央行公布10月金融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另外,美联储及英国央行重要官员将分别发表讲话,可届时关注。

  美元指数在缺乏消息指引的情况下,呈现小幅调整。但短线总体偏弱,仍承压于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继续关注98-98.3支撑,上方98.7-99压力,如进一步跌破关键支撑,预计将下探至97.7附近。

  美元日线

  



  黄金隔夜小幅反弹,依然围绕5日,10日均线徘徊,短线呈震荡格局。1500-1503仍面临一定技术压力,1487-1490为下方第一支撑,支撑位上方企稳以低多为主,如强势上破1500关口,金价有望上看至1510一线。

  黄金4H

  


  欧美高位收阴,但仍处于短线反弹格局,5日,10日均线上扬呈金叉。继续关注1.10-1.1020支撑,回踩企稳可择机做多,如进一步突破1.1050-60阻力,可上看至1.1080-1.11。

  欧美4H

  


  美日收出十字阳线,但未能上破前高。108.5-108.6存在较强阻力,如再度出现承压信号可逢高做空,下方关注107.8-108,107.5支撑。

  美日日线

  


  2019.10.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