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续高临强压,周初布空望下行

2019-09-23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上周五尾盘黄金能够强势冲高触及1516并收盘于此,今早开盘小幅回撤后又再创新高至1519附近,主要原因是美伊局势刺激市场避险买盘递增,按理说我们接下来应当顺势看涨,但是从消息角度来分析,目前美伊依旧处于口水之争,想要进一步恶化至开战局面,恐怕会遭到其它国家的联合阻止,所以,我认为市场的避险情绪必定会在本周内逐渐消退,再配合美联储鹰派降息的打压,以及高位震荡的美元,完全可以预期黄金由高位回落的时间将会很快到来。另外,本周还有诸多美联储官员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只要他们发表任何有关全球经济进入稳定期,且有逐渐回暖的言论,都将对黄金构成不利影响。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继三连阴之后,上周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基本完成吞阴之势,同时也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分别于1494和1509构成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形成多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因此应有利多头发展,不过,由于sto双线呈现死叉形态,且有意进入超卖区,RSI指标又存在向下放量迹象,所以,周线整体而言应短线看反弹,中期则看跌!

  日线方面,随着上周五金价触高并收高,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分别于1503和1508以及1510构成短期支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sto双线的金叉形态,理应有助多头走延续,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RSI指标也有意向下拐头并放量,所以日线整体需谨慎看涨。

  4小时上,今早盘金价继续冲高,触及1519附近后也来到布林上轨附近,而短期均线受其带动向上延伸,于1514和1507构成短期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开口运行,由此体现出多头的强势,不过,鉴于sto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随时有望下破80轴,RSI指标也于70轴下方出现向下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可看冲高回落的力度。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依然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先留意1523一线,此处是前期回落点,具备压制效果,因此之下可布局空单,若被多头强势上破,则重点关注1530一带,作为整数关口也是前期压制点,只要不出现强大的利好消息提振,我预计金价会有一波较大空间的回落,换句话说,当金价临近时可大胆布局中线空单。对于支撑,先留意1510-1508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503-1500一线,前者是今早盘回撤试探的支撑,之上看偏强运行,下破则提高行情转弱的概率,但均为短线,而后者就属于多空分水岭,今日或许很难触及,不过,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我更倾向空头会在近段时间里迎来一波控盘走势,也就是下破千五实现延伸。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盘1518附近空单,止损1523,目标下看1512-1510一线

  2,回撤1508附近做多,止损1503,目标上看1515或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