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白银上升带动黄金强势,关注1512起涨点!

2019-09-23 11:2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昨日看知心先生的文章,读到这样一句,分享给大家: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走,而这中间的过程,就随心活吧。

  人这一辈子,过的不易,都会经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但都要好好活,在有生之年,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就是人生。

  每到一个阶段,人生就会有迷茫或者看不懂,但时间却不会给你观望的机会,依然是东起西落,这就是生活。

  人生有了顺境,注定就会有逆境,能把苦的生活活出意境,才是本事。所以凡事不要遇到就怕,就到就退缩,而是要去直面迎击。

  特别是交易,有些人因错而害怕,有些人因亏而害怕,其实这个时候,恰恰是练习本领的时候,把逆境过好,顺境还有什么难的?

  早安,屏幕前的你,倒一杯水,开启新的一天。加油!

  今日方面,黄金和白银再度走出关联走势,早间9点后,白银先行发力,白银出现跟随性上涨。

  而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还是需要注意他的关联性,因为白银在前期连续性上升之后,当前属于第一波二次反抽,而这一波反抽重点是要看能否给白银造个底,所以这也是白银在后期需要特别注意的。

  



  但是在这种上升行情当中也需要特别注意,日线很容易走连续,早间上涨,午后回踩顶底转换位继续去做多,博白银在今日还有望新的上升,那么从白银的走势来看,一旦把白银定为上涨,黄金在今日必然还有上升。

  从两个方面去看一下:

  第一,现在虽然是价格围绕1500一线连续去震荡,但是整体的行情都走得是区间性,或者是退三进二。

  反反复复的运行。

  第二,同样是早间上升,但是在黄金行情当中,我们就不能按照白银的极强来布局。

  只能是把它当做早间上升之后,欧盘二次回踩启涨点,以博他的双起涨。

  另外,日内我们也看到黄金有极少的爆发的走势,都是通过欧盘的强弱来运行美盘走势,所以在今日早间的行情当中,黄金不能依托早间突破,回踩做多的原则,而是早间上涨的行情难延续。

  


  午后我们观望,等美盘继续做二次布局,下方支撑位1512-13触及可以做多,损07,目标看1522-23。

  这个位置是前期的开跌口,注意在震荡行情当中,前期的顶点,也容易形成双顶的压制,所以还是看大区间震荡。

  以震荡偏强的趋势去看。

  原油高开低走,在上周走势当中,受沙特的空袭影响,价格暴涨15%之后属于连续性区间修正,而上周行情当中我们把原油当做观望产品。

  一方面是消息面影响之后的不稳定因素,另一方面是行情的波动加大,并不意味着行情操作的难度降低,反而是因为这种消息的不确定导致操作的难度系数加大。

  


  所以对原油进行了观望,那么当前来说的话原油继续采取观望,最起码要在日内观望。

  下方支撑位57.80-58,上方阻力位59.20-30。

  建议触及双底位置58附近去做多,博取二次上升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空单止损自加点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