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美债价格走高黄金受益重拾上涨   

2019-09-23 11:0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避险美债价格走高黄金受益重拾上涨

  所有的从事交易的投资者,从新手到最成功的投资者,他们都有这样的共性:

  亏损的时候,他们会有挫折感,甚至是绝望——心灵的空虚,精神的重负,一起向他们袭来。但不同的是,成功的投资者在其生涯的不同时期,会采取一些个人的战略措施来克服这些困难。他们自己探索一些具体不同的方法,修正心理潜在的固习。这些技巧和策略都可以通过学习获得。

  从心理角度来看,要想成为出色的期货投资者,同实际生活中在某些方面希望有所建树并无差别,坚持你所坚持的。

  



  其实在因为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后黄金下跌后因为个人看涨的思路被很多人鄙视过,不过真的交易这个事情很多时候道理是在少数人手里的。并没有因为看涨被人鄙视就改变了思路,起码在回踩到1490附近的时候就认为是低点,在上周五时候黄金测试到1498-1500的时候就认为这里会是做多的机会,黄金也是按照我们的思路测试到1520附近位置了。

  个人认为目前黄金行情走势也就是处于区间内震荡格局,得明白一点看涨的趋势思路还是没有改变的,起码在价格周期而言是处于1480-1520的区间内调整之中。我对于黄金价格的参考维度一般是对于避险需求有关,在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偏于严重的情况下,在美债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在技术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还是倾向于低多。

  


  目前黄金价格关注的阻力会是1524-25附近位置,能够有效突破站上这里还有到1550附近的机会,至于是不是还有新高机会到时候在重新去界定思路。目前在黄金测试站上1510附近后我们认为会守住1510-12关口继续测试做多,暂时不要去考虑做空的思路了。

  在国内黄金自360附近回踩的时候因为个人是看涨思路真的被吐槽了,不过在上周时候很多次提示过守住340-342附近位置的时候就可以继续看涨,因为一个商品的价格不可能会总是一个方向的,涨跌才是构建一个商品运行的轨迹,那些想一个方向运行的别做是最好的因为不适合你了。后市认为国内黄金还是会测试360附近的机会的。

  白银个人一直是长线看涨思路,虽然本次回踩的力度有点大但是也不出乎意料之外,实际上我们提示过测试到17.30-50附近又是一次底部筑底了。今日早盘白银已经测试到18.30位置,

  目前来看18整数关口会守住后那么继续测试新高的机会会存在,不要在意短线波动长线看涨。

  美原油因为沙特消息的影响最近波动波幅都特别大,

  在目前消息被市场消化完毕后原油价格波幅也算是回到了正常波动。我们思路很直接的就是目前守住58关口就继续去择机做多,认为有测试到60乃至于站上60以上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