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3黄金保持看涨,原油摇摆不定

2019-09-23 11: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3黄金保持看涨,原油摇摆不定

  走得累时,莫要太哀叹,要知道经受了劳累,才知道坚强与珍惜;心存美好,则无可恼之事;心存善良,则无可恨之人;心若简单,世间纷扰皆成空。做好人,身正心安魂梦稳;行善事,天知地鉴鬼神钦。你若不疑,人间不寒。你若不离,世界不远。你若不恨,苍天有暖。你若不语,四海升平。

  上周的黄金可谓是一波三折,沙特油田被炸被误以为政治地缘事故,导致金价周一直接高开1511,但是避险情绪并没有带动金价的再次反弹,反而是出现回落,在周二以为金价还会继续回落的结果一路温水煮青蛙,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再次降息25个基点的利多消息面下,金价成了背锅侠,买预期,卖事实,金价出现大幅下跌,再次试探下方人们的心里防守区域1480-90,在市场上普遍看空情绪浓厚的时候,就是市场开始挖坑的时候,这个话悬壶记得上次在8.23号也是周五的时候说过,那个时候市场普遍觉得金价在1505要大跌了,然而悬壶直接给出20个点的多单利润,不但规避了风险还赢得胜利。这次的行情跟上次如出一辙,都是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时候,悬壶再次给出金价在1480-90区域会有20个点的反弹,结果再次胜利!我们继续持有1488-85以及1491的多单,在1522上方等你们!

  有时候事情不会这么巧合,还是要根据多年的对市场的敏感以及分析和技术分析才能做到。周五为什么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是有原因的,大的拐点行情一般都发生在周五。从周线来看,一根实体中阳预示着金价或许王者归来,周线的调整正式结束,MA10的生命线成功守住,那么下周就是金价吹响反攻的号角了,日线来看,阴阳交替的走势预示着行情的震荡,毫无规则,但是当周五的1496没有下坡的时候,其实这就是市场给出的信号,就算周五不大涨,那么下周一也会直接高开。整体来说,本周的行情不大,点位需要把握好,不然的话做单很难受,如果你想看大利润的话那么肯定是盈利的单子变亏损,这很正常。

  本周的黄金悬壶依然先看涨再说,在周评中悬壶明确的说到了金价回撤1510附近可以继续看涨,今天早间直接低开1510,多单再次进场成功,最高反弹1519。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悬壶认为还是会反弹,这波金价一定会去1523上方,毕竟周线的调整结束,还是继续看涨,而今天的低开刚好试探周线MA5的位置,所以说事情不会那么巧合,看涨信号已经给出,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大方向中抓足利润。日线上的反弹还缺一根大阳,所以我们继续耐心等待,目前金价开始出现回落,下方的支撑1515-14一线看涨,防守放在1509就好,继续看上方1523-28。如果亚盘一直横盘,欧盘上涨的话,那么我们一定要在美盘前的回撤诱空的位置去做一次多单。如果亚欧盘跌破了1510,那么我们也要及时转换思路。看涨不一定死看涨,我们也是可以做空,这个并不相矛盾!

  原油上周的行情可谓是波澜壮阔,周一直接调空高开80个点是悬壶从业以来第一次见到,也是近20年不见的行情,沙特核心油田被炸,供给量爆减,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那么市场关注的就是油田设备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能回复供应量,不过沙特土豪的能力也是很强的,仅仅两天的时间产量就恢复了80%,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油价应声下跌,原油神坛屁股都没坐热直接被拉下马,再次王子变青蛙。

  从市场的情绪来看,关注点再次转移,周初是要找到肇事者,随后变成了原油库存问题,但是市场时不时的放出肇事者嫌疑身份以及特朗普对伊朗的政策,油价过山车做的很舒服,来回折腾,多空交替,区间很大。但是从技术面来看,油价还有下跌的空间,当油价61被破的时候行情就开始转换为弱势,但是下方57.7的支撑又是确实存在的,下周只要原油不要再出现这种爆炸新闻,油价还是会逐步回落,毕竟油价对于沙特那么的消息太敏感了,下方支撑关注57.7以及56.3就好,如果试探不破或许原油换个区间继续震荡吧。

  今天我们还是保持区间操作就好,上方继续关注59.4的压力看跌,下方看57.7的支撑看涨,原油目前没有消息面的影响,走势会很扑朔迷离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