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盘底乐观,有望重启多头

2019-09-23 13: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盘底乐观,有望重启多头

  黄金市场,在经过前期刷高点1557之后,开启了自高位的回调,但是从日线连阴再到日线阴阳转换再到最后的日线连阳单阴格局,配合着上周尾的发力,黄金摆脱的震荡修正格局,盘底成功,再度走强,宣告了多头的王者归来,而我们在上周中期就开始强调,提防黄金日线出现的盘底形态,并且看好黄金在周尾形成多头发力,毕竟在这波大格局多头为背景之下,黄金多次在修正之后形成盘底的形态走二次破高格局,最近的8月以及7月下旬都是出现过的,即便市场运行历史不会重合,但是却会惊人的相似,前车之鉴就是我们完美捕捉拐点信号的切入点。

  回到盘中,黄金在上周五尾盘拉升之后,报收高位,日线也是不在拖泥带水,直接一根大阳拉升突破上方的月度均线压制且拉动下方短周期均线的金叉勾头向上,而早间金价再度拉升,刺破高点来到了1520附近,注意,这里面临着黄金反抽的关键压制,一个是1521的这波自高点回落以来的0.500位置,其次上方的前期高点1524一线,所以黄金虽然再度上来,但是也面临着不小的考验,只有金价大大方方的突破这两个位置,我们才能短线乐观看至前高1557附近,换而言之,也就是今日能否连阳见识重中之重,那么对于日内,暂时看多但是勿要追多。

  对于具体的交易上,黄金早盘刺破高点,并且头顶悬着1521/1524两大短线强力压制位,所以这里如第二段结尾说所,勿要追多,如果金价首次触及1521一线,可以先去小仓尝试空,防守给到1524上方的位置便可,一旦金价突破1524,那么即宣告黄金重启多头,而对于做多,既然日内不能追,所以我们做多只建议等回撤,下方早间的起涨点1510.5一线,触及可多,而已这波上周五拉升的回撤0.500位置1508一线作为分水岭防守,计划暂定如此,如果午后欧盘黄金依然小时强势横盘抗跌在1515-1514的短线支撑位之上,那么这就可能走极强势直接拉升了,那么届时我们晚盘再来做新的规划。

  黄金交易上,上方首次触及1521一线小仓空,防守1526,目标1514-1512;

  下方触及1510.5-1511.5一线做多,防守1505.5,目标1521-1524;

  更多临盘交易尽在【@黄金矿工喻泽肖】,可关注私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