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日内1510位置多,1499多单持有

2019-09-23 10: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9.23日内1510位置多

  上周五在1505布局做空,下来在1499反手做多,目前继续持有。今日操作依旧是顺势买涨,小周期价格出现顶背离,在1515-1516遇阻,有小幅度回落需求,回落更好上车,日内看涨不变。新的底部塑造完成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早盘维持周评计划1510看涨,本周若能站稳1530,价格将会走加速上升。多空分水岭关注1505附近,只要价格不运行此区域之下,价格依旧会维持强势,对比上周,本周整体走势相对已经清晰了许多,日内计划1510做多。

  早盘跳空低开,最低触及1510.5,离进场预期相差不大。目前短期支撑1512小幅度,如果没有做多。我建议此区域还是做多。一般只要上去,下来就不是容易的事情。大家可以通过上周1511开始下跌,基本上不会瞬间过山车,加上金价在下方低位已经反复多日,今日应该要去顺势而为。小周期顶背离在1516.5已经提醒2次。现在已经下跌到1512,下方空间以不多。在日k探底大阳支撑的基础上,现在1512速度买金。第一目标1518-1525。

  



  #日内策略:1512直接多,止损1507;目标1518-1525突破加仓买进

  原油59.2空

  早盘原油跳空高开,对比上周的跳高,完全力度削弱不少。日线级别还是阴阳反复。在58未能跌破,空头不会完全发力,所以短线维持59.2-58进行高抛低吸,我个人更加偏向看空。基本上周三之后,做的全部是高空,这已经说明了笔者对空头的坚定及信心程度。原油短线多次形成顶背离之势,价格下跌却未曾放量,相信事不过三,今日反弹到59.2继续空进去。第一目标58.3跌破58加仓空。

  #日内策略:59.2直接空;止损59.7;目标58.3-58破位持有。

  欧镑:0.8820多;止损0.8790;目标0.8850-0.8875

  美日:107.8-9空。止损108.3,目标107.55-107.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