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1515做空,先看1505美金  

2019-09-23 09:0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1515做空,先看1505美金

  【黄金】

  黄金在上周五早盘企稳1498美金震荡上涨,午后欧盘最高反弹触及1506-07美金承压回调,晚间美盘回调1499美金企稳二次企稳反弹,美盘成功反弹突破午后欧盘高点1506美金,最高上涨触及1517美金附近,现价1514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阳K线。

  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黄金在上周三凌晨下探1483美金企稳反弹,黄金延续阶梯反弹上涨,至上周五晚间美盘黄金成功突破1511美金压力位,最高上涨触及1517美金附近,黄金成功回补了上周三的下跌缺口,中期黄金看涨思路不变。短线半小时图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逐渐粘合,高位有形成死叉的趋势,黄金早盘有回调的技术需要,黄金今日先看震荡回调,下方支撑关注15003-05美金,等待回调支撑位置还是要布局多单。综上  黄金今日整体思路先看高位承压回调,再企稳震荡上涨。

  黄金早盘1515美金直接空,破1520美金止损,目标1505美金;下方1504美金做多,破1499美金止损,目标1514,1520美金。

  



  【原油】

  原油上周五低位震荡修正,晚间美盘反弹59.2美金承压回调,最低回调触及57.9美金企稳震荡,现价58.7美金,短周期原油整体仍然低位偏弱震荡。

  原油今日上方压力继续看59.2美金,下方支撑关注57.5美金,跌破57.5美金进一步下探。原油今日继续顺势操作,59.0-59.2美金做空,破59.6美金止损,下方看57.8,57.0美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具体分析 策略 请添加笔者,不明白之处直接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