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站上1508上移区间 原油启稳震荡

2019-09-23 09: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表现弱势整理,回测最低1483.10一带,受到10周线的支撑启稳,整理之后,周尾两个交易日周线收官之作,反弹收复部分失地,重新收回至1510上方。本周开盘小幅延续高开高走之势。周图收盘中阳线。

  周图三阴回撤,伴随中阳轻微启稳。多头临界点防守线1483未失守,短期还是高位箱体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多次点到1485-1483一带点到即止。日线局部整理之后收复了1508首个阻力点,打破了小箱体区间,进一步上探留意1518-1520一带,如果此位也被收复的话,本周有可能会重新去摸高。反之如果上探承压回落,则本周继续走震荡,只是区间会上移。

  4小时连续的下探270单位均线受到支撑,均线夹角整理。最终尾盘收在之上,且站稳了1511压制点。短线震荡偏多。布林道也开始顶开向上。小时图打破窄幅整理区间,初步计划是回调尝试做多,毕竟在形态上站稳在1508之上,短线回踩确认1508先多。先顺势而为,如果再走过山车的走法,那届时再调整思路,至少目前小周期相对突破结构整理偏多。本周多头防守点1498.

  原油上周跳空高开收在中性位置,由于上周末受消息面的影响助攻。油价高开,最高触及63.36承压,周中连续回撤两个交易日回归中性,周尾轻微启稳震荡收盘,周线中阳带有上影线,日图则收盘双十字星线整理。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压缩收口,区间收得很小,且日图已经两个交易日的星线整理,短线等待重新选择方向。目前开始进入59.50-57.70区间拉锯。由于K线实体走得比较小,虽然有1-1.5美元的空间,但是收盘都没有表现突破,只是在区间内高低位拉锯。保守得亚盘仍是观望等待欧美盘,激进得则依托57.70做防守点尝试看低位回升,跌破57.70再临盘调整思路。

  9-23(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回踩1508-1510先多 防守1504目标1518.

  原油:{1/}58.20-58.30轻多 防守57.70目标59.20-5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