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500多大涨,今天继续做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9-09-23 08:5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上周五黄金大早上1498最低点现价做多第一人!如期在1507大胜收割!欧盘1507附近反手做空,1502也到位目标!仅仅只是看短空!博客分析都有提示!美盘1500再次现价干多!大涨1514美元再次大胜!轻松玩转黄金市场行情!多空全部完美把握!大都亲自见证!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属于震荡偏多的格局,上周行情走势我们也是把握的非常完美,分析都收告诉大家震荡偏多运行!做到了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亲自见证!周四凌晨黄金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黄金冲高1512美元一线大幅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83美元一线,这里也是前期的低点位置!再次测试支撑有效,属于筑底上升!我们只需跟随市场不断做多就可以!老夏也是在1488附近最低点开始做多!回踩1486也是继续加仓!1499继续做多坚定分析告诉大家黄金虽然震荡,但是偏多运行!操作上继续做多就可以!包括上周五分析告诉大家黄金依托1495支撑继续看震荡偏多!大早上1498最早最精准现价干多第一人,精准多到最低点!在1507大胜!1507反手做空1502目标也到位!仅仅只是看短空,最低下跌1498.5美元一线!包括博客都有分析提示!美盘1500继续现价干多!目标1515美元附近已经到位,日线收阳线,目前二连阳,震荡行情已经结束,黄金向上突破区间!属于强势突破,上周五也是强势收尾!那么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507,1500美元附近,强势行情直接上涨,基本不会回踩!若回踩跌破1507支撑,下方依托1500美元支撑也是继续做多!今天操作上都是以做多为主!

  原油:

  上周五原油继续提示大家反弹做空!思路精准无比,原油反弹59.22美元精准空!如期大跌最低触及到了57.90美元一线,大家都亲自见证!原油是一个受基本面影响较大的品种,上周周一原油受基本面沙特油田被炸等因素影响黄金大幅高开,最高上涨触及到了63.20美元附近!随后受基本面沙特原油生产力恢复预期快很多影响原油开始大幅回落!上周原油的行情基本是基本面主导了市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紧跟市场步伐即可!原油冲高回落之后,我们也是不断反弹做空!走势兑现分析和承诺!原油日线收小阴十字星,周线收大阴,形态上趋势已经转空,今天关注上方阻力依然在59.90美元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