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510顶底转换,日内逢低渣多看冲高

2019-09-23 09: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上周五黄金震荡走高,即从上周四之后,保持震荡向上,周一白银同步走高,整体走势金银同步向上!美元指数走的较为弱势,从大格局来看,黄金形成了小级别的区间破位走势。上周五安排的区间是1508-1493,这样的15美金的一个区间破位,黄金会走出跟随性的一个破位,也就是这一波黄金的上行高度在1525附近,这里也是前期的高点压制附近,当前的下方支撑位置在1508一线的顶底转换位置附近。

  



  如上图所示,杭锦在1510-1485这里形成了3次来回的试探走势,但是最终方向的突破选择的是向上运行,从这点可以看出黄金破位之后,我们需要顺势处理。不要问为什么,问,那就是“顺势”两个字。这很简单,市场的操作本质就是顺势,只有顺势才能走的更远!

  有的人会说,如果是假突破,怎么办,如果是假突破,那么黄金会再度收下1508下方,那么到时候我们再去调整思路!不要害怕调整思路给你带来的损失或者被动,这不是我们决定的,如果我们一味的赌气操作,那么跟本就不应该来到这个市场,既然来到这个市场,那么我们就应该遵循市场的原则。

  就如刚才的图形所示,1510这里破位之后,就是短线上的一个顶底转换 ,既然是顶底转换,那么就是做1510的破位之后的同一个渣多向上延续。因此日内可以再1510附近布局渣多,按照顶底转换,趋势延续向上,选择逢低渣多看涨回升。

  


  如上图所示:区间破位,顶底转换,指标上又是4小时的金叉向上,日K的金叉向上,周K,日都出现一定的反K信号,因此1510破位之后,黄金一定是需要选择顶底转换的位置附近逢低渣多一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