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补多单有技巧!

2019-09-23 1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本周属本月最后一周,基本面上相对平淡,整体大势仍旧以美国方面数据为主,不过仍需防范贸易谈判进展以及美伊形势变化带动的风险。

  上周,黄金市场迅速消化了美联储鹰派降息打压,对于避险的预期,黄金自1490之下开始受到支撑反弹,周五晚间美国的高压制裁措施,短时搅动避险潮走势,继续推高黄金破位1510带动短期形势破位,不过目前基本面形势并未延续,整体依旧可控,黄金相对持平。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自1490之下的连续慢速反弹,越过1500关口之后,短期的弱势形势已经改变,周五连续横盘1500关口,大势震荡持平,多空静待形势指引,或者说多头略胜一筹。 周五晚间美国的高压制裁措施爆出,直接推动黄金拉盘破位1506和1510两个短期压制,震荡格局基本打破,只是初步破位行情,谨慎追高。

  



  波段走势上,黄金上周五踩着1502的反弹,初步破位1506和1510压制,短期市场看涨形势尚未完全跟上,波段脱线调整的概率较高,而且不延续的形势格局,也容易出现调整行情。今日以来,黄金低开反弹,至此尚未破高,横盘调整已经在酝酿,这样的格局多单只建议退守关键位置布置,当下1515不追高。

  策略:

  黄金退守1500和1507两个位置轻仓布多单,目标1515——1521一带,破位持有;如果上涨强势,那就等破位1518出新高后,再重新布置,至于当下是不建议直接追高的;

  喜欢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学习,研究交流。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