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反抽失败,第二轮下跌将破1480

2019-09-14 16: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借助欧洲央行降息火了一把,不过火的时间很短暂,未能延续,本以为黄金能扛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再转向下跌,但从盘面走势来看,主力很急,欧洲央行降息之后迎来欧元区其他国家一致反对的声音而导致黄金大涨后大跌最终吞没周四全部涨幅。而周五也仅仅是欧盘拉高后不敌美国数据继续向好的打压再度暴跌。连续的拉高回落,暴露了黄金空头的本质,市场对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降息持肯定态度,但美国总统和美联储的态度截然不同,这导致本次美联储决议存在的变数较大。一旦美联储本次不降息,那么黄金将会呈现加速回落。

  



  反观近期的基本面,股市一片暴涨,美股持续走强,周尾继续收高,美债收益率大涨,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贸易问题缓和,这些对黄金形成绝对打压,而美伊局势也有缓和迹象,基本面持续利空,导致黄金多头无力支撑金价暴跌。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金价冲高后失守,价格最终收于日线5日均线下方,主力完成洗盘,这是自黄金1557见顶以后二次冲高受阻展开的第二轮下跌。周五晚间一路走低收弱,下周开盘将延续跌势。

  下周,方向已经很明确很肯定,黄金将要展开一轮大幅调整,所以下周开盘就择高布局黄金空单。关注周尾凌晨的反弹高点1493——1494一线直接做空黄金,若触及1496——1497一线则继续加空黄金,调整目标保守看至1460——1450区域,甚至更低。空单防守位置则放置在1506上方即可,周一开盘择机直接布局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