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备战下周利率决议,黄金1485支撑成关键!

2019-09-14 10: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如果看过王杨上周周评文章的,那么对于本周的走势就不会大惊小怪,完全是我们预料之中的!

  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收低,本周行情属于过山车走势,先跌后涨再跌!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总体行情走势还是维持在1485支撑上方震荡!本周初我们延续上周1550看跌的观点,第一目标就是1490-1480区域,如期到达,随后行情开始小区间震荡整理,我们也是给到1485-1501区间内震荡整理,高抛低吸操作的观点,随后突破1500位置,我们果断给到1500.5的现价多单,如期大涨至1524一线!周五再次给到1502的现价多,如期上行至1508位置止盈!并且提示1510-1513区域的压力,上不去再空的策略!

  金价连续三周下跌,为自去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最近一周的跌势与美债收益率飙升有关!此外,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以零售销售为代表的消费者支出8月份增长超过预期,缓解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黄金避险避险的作用在经济数据强劲时基本没有发挥作用的空间!欧洲央行确实出台了大规模降息、QE等刺激措施,但未能激发黄金做多的情绪!仅仅是一波拉升后就熄火!

  下周市场的焦点还是周四凌晨公布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并重申其宽松政策的倾向。市场其实已经消化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并且美联储几乎没有降息50个基点或发出更积极宽松信号的空间!此前鲍威尔的讲话也偏乐观,所以下周不降息或者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较大,这无疑会对当前的黄金造成较大的压力!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技术上,周线图上三根带长上影的长灯芯K线显示出市场上强烈的“逢高卖出”心态!这已经是连续三周K线收阴!强烈的看空信号!唯一可以让多头兴奋的是1485的支撑位置一直没有破位!还给多头留了一块遮羞布,没有被赤裸裸!

  当前黄金属于周线级别的4浪调整,但是调整的形态并没有确定,而且自1160位置以来,黄金极少出现连续三周大阴线的情况,这无疑造成多头雪上加霜!但是王杨认为在利率决议前,黄金不会有效跌破1480附近的支撑,最多是下跌反抽的局面!连续三周的下跌,正好迎来一个调整窗口!所以下周不宜去追空,至少在利率决议前是这样!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上本周整体是横盘整理的形态,虽然波动的空间较大,但是下方暂时受到上涨趋势线的支撑,而且1480区域是当前非常中的支撑位置,没有有效跌破前,黄金不会开启大级别的下跌模式!在没有跌破1480位置前,黄金还是围绕1480-1555大区内横盘震荡整理的模式,没有破位前,黄金的这种走势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全球经济的衰退已经称为共识,黄金作为最终要的避险资产,是不太可能出现太大幅度的跌幅!至少会维持在1400上方!

  


  原油走势分析

  当前原油还是维持在区间内的震荡整理,当前走势震荡偏空,下周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下方关注53位置的支撑,破位则开启更大级别的下跌模式!上方55.6位置已经成为当前行情的强压去,上不去就是直接空,或者反弹此压力位置下也是直接空!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