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周末若无避险消息刺激,下周黄金1480恐难支撑!

2019-09-14 09: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回家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耳熟能详的交通标语无时无刻不在警告着我们只有安全才能到家!而交易市场盈利的方法千千万,保住本金第一条!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才能确保自身安全,交易同样需要了解清楚交易的规则,规避不该犯的错误才能保证本金的安全!

  



  周四黄金借助欧洲央行的降息和重启QE量化宽松之路而推动避险跟随美元同步走高,但最终的收盘却未能收住1500整数关口,且日线长上影让多头信心遭受打击,周五早盘跌破周四盘尾低点后却未能延续,欧盘震荡走高后美盘又没有继续上行,盘尾又一次大幅度的回撤再次下探到1485区域,这和周五早盘猛哥预期的思路一致,但欧盘的冲高却在预料之外,可见主力洗盘的手法难以让散户琢磨!

  周线连续第三根长上引线,日线同样2根长上引线的同时,布林带指标呈现出开口的状态,4小时附图rsi虽然有底部持续背离,但布林带指标同样呈现开口状态,综合而言目前的盘中对于多头来说都是不利的,而多头能够期待的只有看周末能不能出个重大利好或者是关于避险问题的消息刺激,若没有的话,猛哥认为下周市场1480的支撑或难以支撑得住目前的弱势形态!

  综上所述,回归到交易上,顺势继续按弱势格局对待或许是上策之选,1480我们需要关注其支撑的力度,若破位不要怀疑即可顺势跟空,上方只有企稳在1510之上多头才有延续的可能性,而1480若跌破下方有效的支撑则在1450区域!

  原油:58.8的承压回撤在猛哥的预期之中,而下跌的力度和速度还是超出了预期,57.5的再破位确认了弱势格局的区间震荡依然在延续,下方能够给予的有效支撑还是在53关口,所以短周期的交易维持高空看跌的思路不变!周五盘中高点55.5将是下周市场继续下跌的关键防守位置!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