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7多到05,下周反抽做空

2019-09-14 08: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曾经,把朝朝暮暮当作天长地久,把缱绻一时当作被爱了一世,于是奢望执子之手,幸福终老。如今,终于明白,天长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种多么玄妙脆弱的东西。也许最终的幸福与心里那人无关,也许将来某一天,我们会牵住彼此的手,一生细水长流地把风景看透...我爱你!

  黄金,昨日周五再度上演了冲高回落的局面,而我们安排的多单也相继获利出局,庆幸的是在多空没有明确的方向之前,我们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跟进,这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很多时候不亏也是赚钱的道理,而周五美盘尾部大幅度下挫,再次触及到了前期的低点位置附近,收于86一线,那么下方的支撑也显得较为薄弱,这也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如果多次触及到支撑和压力的话,那么此位置的效果也就越差,同时上方的顶底转换位置95一线和凌晨的反抽高点94一线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共振压力的效果,那么此位置也是周一的关键分水岭位置,再者我们可以从日周线而议,日线于周四收于射击之星之后,周五再次以光脚阴线收盘,此形态也间接的告诉了我们黄金仍有继续下跌的动力,周线虽然目前夹杂于短期均线之间,但结合近期内的动力,继续下破10日均线的可能性也较大,则周一黄金我们可以先于93-94附近做空,目标看86-80附近,损98.

  4月9日至今已摘获789美金,本周记录:05多14平;11多14平;04多99损;86多95平;89多95平;89多98平;00空92平;94空89平;93空87平;91多97平;22空13平;98空03损;01多07平;97多05平;(详图见博客)

  【周一操作】:黄金反抽见93-94附近做空,目标看86-80附近,损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