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债收益走高压黄金,“全球央行利率病毒”来袭

2019-09-14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五美盘时间段,美债收益走高,市场情绪高涨,导致黄金下行!随美股走高,美债收益走高,市场本身预期美联储9月19日凌晨利率决议的降息预期被“看衰”,热度虽然退却,但是实际上市场依旧预期美联储会当前2.25%的利率下降到2%!

  周五国人都忙着过节,所以对我们来说不痛不痒!经过连续3天的渣多,什么海鲜钱,什么聚餐钱,什么回家过节费基本上全部赚到手了!虽然从高点1510下跌1485这里,形成接近25美金的跌势,跌幅,但是对我们来说无关紧要的了!可惜被宰的多数都是境外投资者了。这样的大涨大跌行情,没有一个主心骨带领,相信是很难赚到钱的!

  



  周五的交易之中笔者安排了1496渣多在1502-1505完美止盈。随后在1505附近渣多,在1510-1508这里出局,又是个短线的小利润!所以,后来的暴跌跟我也没什么事情。周五笔者还信誓旦旦的准备路演,但是一上线发现,都跑去过节了,网站也不再开设路演栏目。有点意外,意料之外的休息时间。

  早上回来复盘,看到这个盘子,再结合下周的基本面,我们需要搞清楚下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

  基本面:

  基本面下周是“全球央行利率决议的病毒”来袭,周二是澳联储的利率决议,周四更是扎堆的,加拿大央行,美联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都要释放出一系列的信号,有央行可能不会降息,但是势必会释放出降息的宽松信号。

  首先第一:全球宽松的进度是必然的,因为不降息,经济的颓废会继续蔓延,美联储和华尔街也就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会去采取降息去抵制“经济骨子里”的糜烂之处!所以加息完毕之后,美联储马上就进入了降息,准备了6个月,而之前的加息则是准备了一年时间!所以,这一次的降息是“快准狠”,说来就来,不像之前的加息总是“狼来了”,更不是“雷声大雨点小”!所以这就是个趋势。

  其次,全球的央行都是以美联储“马首是瞻”,美联储的举措是各国采取货币政策的重要考量。所以全球降息背景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因此下周黄金还是有希望重新大涨!

  预期上,贵金属我们只要关注美联储,如果是各大外汇市场,风险就是瑞郎,澳元,日元,英镑,加元这些外汇货币了!机会大,风险大,收益与否就看自己本事,自身的本事了!市场预期美联储的利率会从2.25%降低到2%。我们需要跟着这个预期走!

  技术面:

  1:黄金日K目前跌破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但是没有延续破位,因为周五的走势还没走完,所以现在到底是有效破位还不清楚!要下周前半周才能知道日K的通道是否被跌破。指标上日K的随机指标向下,MACD指标向下,两大指标是向下的,偏空信号!但是不要就去强势沽空了,因为我们搞不清楚这是不是有效破位(周五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2:4小时图之中,下跌动能并未扩大,双BOLL的支撑位置1485一线,因此周五其实就是1485这里可以渣多(周五的分析之中有),其次是1515沽空,但是随着时间和价格的平移,1515的压力下行到了1510,再加上当时美债收益走高的反压,所以黄金从1510就开始了回踩向下确认支撑。

  


  3:目前的箱体还是1480-1555的箱体。上一次黄金在1400附近表现的极度弱势,当时全网开空,唯独笔者在1400附近渣多。这一次也是一样,在下周的宽松之前,市场预计也会表现出极弱,目的就是让市场悲观,看衰黄金,沽空,追空。笔者建议投资者不要随大流,建议保持冷静,客观看待强弱!基本面当前,技术面是具备诱惑性的!

  所以下周,短线上先看4小时的1485附近的反弹1500。随后预计市场维持在1510-1480这个区间之内震荡,一直要震荡到周四凌晨,才会出方向!

  结语:本周连续渣多3天,已经赚的很多了!我们下周要做的事情是第一关注分水岭1480的强度,第二在周三和周四凌晨前找位置渣多布局市场降息的预期!第三就是不管怎么走,尽量不要随波追流!市场该怎么做就怎么做,风险控制好,我们就是无敌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