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502多1508反手空!尾盘1491加仓空如期大跌1485!

2019-09-14 08: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昨天老夏的操作可谓是震撼了全市场!黄金美盘1508最高点做空!尾盘敢在1491继续加仓做空的全市场有几人?我相信只有老夏论金能!这就是实力!全市场相信无人不服!昨天黄金大早上1500现价做空,早上最高反弹1501开跌!如期下跌1495美元一线,到位第一目标小赚一波!提示1494开始做多,相差了1美金!分析都告诉大家1491的支撑重要性,下破这里则去测试1480美元附近!不破则走反弹!这是一个选择题,没人能100%提前知道答案!所以我们在1491挂破位空是最明智的选择!黄金下午如期支撑在1491走反弹,上破1503一线阻力!这里老夏都提前分析告诉大家,上破这里则继续看一波反弹,上方依托1514阻力再空即可!我们提前就在1503挂好了破位多,1502又现价喊多,目标精准只看到1508-1510附近!精准到位!最高反弹1509美元一线!多单全部获利出局,1508附近开始反手做空!提前布局!到位都有继续提示!黄金精准在1509大跌!还有谁不服?博客都有提示!包括昨天晚上在1500之上追多的投资者都被秒杀!唯独老夏高空大胜!尾盘1491挂破位空!如期再次大跌1485美元附近再次大胜!黄金市场全天的涨跌都被老夏完美把握!分析都告诉大家黄金昨天的走势只有弱势下跌和震荡下跌两张走势!很显然昨天是震荡下跌!这样的操作全市场乃至华尔街大佬都叹服了!你还不服?服了就跟上加入,金九银十的行情大家都抓住!大家都亲自见证!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