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波段回抽结束,下周先跌后涨迎美联储

2019-09-14 12: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信心是所有奇迹的基础,是所有不能用科学法则加以分析的神秘事物的基础。信心是惟一已知的失败的解药。信心是"永恒的特效药",它赋予思想以生命、力量和行动。信心是我们获得财富的出发点。信心是可以由自我暗示获得的一种心态。给自己的投资加一点“信心Buff”,让你的投资充满利润的“暴击”!

  交易回顾:

  周五大家都在过中秋,但是美盘黄金高位杀跌20美金。从1510开始向下运行,逐步磨破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与此同时,黄金的随机指标回抽结束,目前形成了二度承压向下的指标预期走势。这样的日K有望打出新低,再度测试下方的关键支持。

  周三,周四,周五,笔者一直安排渣多入场,从周飒an的1485开始,持续渣多,中间1487,1490,1495接力做多,随后1497,1500,1505加仓接多,最终在1525附近全部出局。整个30美金的行情,波段上涨全部抓住!周五安排了1496多单再下一城,继续止盈9-10美金。整个过程,连续13张多单完美把控了波段上行。

  



  这一波从1485的反抽,完美的抓住,掌控,做出了接近60个点的利润空间!有很多时候,翻倍不需要太多的空间,只需要不断的加仓去博弈波段和趋势即可!

  下周行情展望:

  A:基本面

  周五行情的下跌,我们也是一个旁观者在看戏。下周9月19日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周四各种央行的利率决议都会公布。市场当前普遍预期美联储9会开启第二轮的降息。这种预期是利多信号!基本面之中,下周四的利率决议是潜在的预期大级别利好。

  B:技术面

  1:日K的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二次承压,偏空信号;MACD指标顶背离死叉向下,偏空信号,下跌动能持平,偏空信号。第一支撑位置1480一线。4小时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二度承压向下,偏空信号;MACD从0轴粘合,下跌动能初步显现,偏空信号;水平支撑1485一线,走势偏空;

  2:结构上:头肩顶暂时初步完成,当前处于右肩的下行走势;能否破位颈线支撑相当关键,预计短线上还会从1485开始一次反弹,但是反弹之后还要沽涳去博颈线位置。

  3:线性支撑: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被刺破,走势偏空,趋势通道的破位意味着行情趋势的转变。周五日K的刺破以及收线并不是利于多头。

  


  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来看,技术面走势偏空,下周一开盘之后,先采取反弹沽涳的思路。随后关注颈线支撑;周三开始寻找位置渣多,博弈凌晨的美联储降息预期。以上就是下周的思路,分别是从基本面和技术面出发所形成的交易思路和框架。具体我们再根据下周的盘态做即时的跟踪和分析!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