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探底回升,周一回撤做多!

2019-08-24 17: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行情走势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本周周线继续报收阳线,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周收阳,多头趋势的形态还是较为明显,每一次回撤的双底都是新的起涨点,而本周价格在1493之上反复震荡之后在周五迎来暴涨,不过没有直接突破前期高点1535,所以下周还需要观察连续性。

  日线上本周从周一到周四都是在区间震荡,周五受消息面刺激直接大阳上攻,最终收盘1526.7一线,收盘较为强势,这意味着下周初还会维持强势形态,个人认为上方突破只是早晚的事情,经过了高位震荡修正之后目前已经具备突破的条件,所以下周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短线方面下方阻力在最后一根小时线底端1519,而黄金分割0.382支撑在1517,这是周一重点做多的位置,止损1513,上方目标看1527,如果周一直接发力突破,那么在破新高之后回踩继续做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最近的行情经常出现大幅高开或者低开,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需要重新规划,注意关注我们的临盘提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