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过山车再起 黄金短期陷入小区间

2019-08-14 14: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暴跌了接近50个点的空间,回吐了周二的所有涨幅,上涨冲击的高位1534未能停滞多久,就重新回到了1500的时代,甚至跌破1500试探性破位了1480,最终再1480守住跌势。而且再1480附近仍旧又大量的买盘进入市场,可能大多数人仍旧对于美联储的降息持有一定的肯定态度,所以更多的人看好美联储接下来会延续降息策略,当然这也是对于黄金来讲是一个利好消息面,对于降息而言目前还是未知数。黄金昨日展现迷之走势,先单边上涨二十多美金,最高触及1535,再暴跌55美金,下方最低触及1480,后市收盘于1500附近。行情变化往往在不经意间就发生了,然而事后才开始寻找原因,然而已经晚了,这市场对于新闻的反应是秒级别而之后的影响更多的是投资者的看法造就了价格。

  隔夜的暴涨暴跌扫盘是常事,黄金经过上下来回几十美金的拉扯,蜡烛图中上下影线都非常的长,预示着近期可能重新继续走震荡,但是要注意的是,由于上下拉扯的区间过大,因此震荡区间也比较大,预计的震荡区间是1485-1510。对于隔日的暴跌,实属意料之外,但是回调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隔日笔者跟大家沟通中强调不要高位去追涨。

  因为本周初日线各项指标一直处在高位,并且从七月底测试1400关口后的这一轮反弹,表现的十分强势且期间没有任何调整,严重超买的情况下,必然会有回调来释放势能进行调整,当然回调的力度的确大大超乎预期。目前大家仅仅只需要看两个点的争夺战,上方1500貌似已经站稳成了常态,虽然几次来回震荡于1500附近,可是上方强势压力位是1509附近仍未能改变,回落下方第一支撑位是1494/93一线,随后第二支撑位是1483这里。

  日图高位剧烈震荡,随机指标自超买修正,不排除短线仍有回调需求。4小时图进一步刷新高点1534.89后大幅回落但下方多头介入明显,对进一步回调空间保持谨慎。小时图自1530上方快速走低,但空头缺乏跟进,当前在1500下方窄幅整理,下行动能不强。小时线逐渐走平震荡的趋势比较明显,以1533形成拐点,强势回测1480一带,先确立历史高点的压制,回调第一个大段位后形成2B反弹,走出第二个段位,段位一回测约55美金,反抽二段不难预算期波段点压制将在1507-1510一带,故而第二段位高点我们只需等待1507确认二次拐点成立,走短期顺势回测三段走势,此为趋势划分交易。

  在上涨的走势中出现说明黄金上涨的动能暂时消失,黄金有进一步回调的需求,强行上涨之中的停歇,也是技术面需要修复的一种重要环节,故而短期黄金需求我们需要去搞清楚。日内暂时以1495/1506这个区间里面震荡操作高估低渣。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494附近做多,止损1491,上看1503附近;

  上方1505附近做多,止损1508,下看149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