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7月CPI给暴躁的多头泼冷水!黄金短线跳水失守1520关口

2019-08-13 20:52:4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三(8月13日)20点30分,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3%,和预期值持平,前值为0.1%;7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预期值0.2%和前值0.3%。

  CPI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下挫,下破1520关口,最低至1515.74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DXY小幅走高10个点。而美国2年期和10年期票据息差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缩小至3.4个基点,为2007年6月以来的最小息差。   

  


  

  在其他分项数据方面,美国7月实际收入月率录得-0.3%,前值为0.2%;美国7月未季调CPI录得256.571;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预期值为1.6%,前值为1.7%;美国7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2.2%,预期值和前值为2.1%。

  机构分析,由于能源和其他多数商品和服务价格走高,美国7月CPI增速强劲,这可能表明通胀在年初的疲软之后开始企稳。

  美国7月CPI数据广受瞩目,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曾不止一次表示过,通胀是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若此次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联储9月激进降息概率恐陡然升温。

  财经网站Forexlive认为,美国7月实际收入月率令人沮丧,FOMC部分成员可能更加倾向于降息,借此为美国薪资增长提供部分助力。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2019年降息的概率在美国CPI数据公布后下降。

  未来去向何方?

  针对金价的回调,今天早前黄金网在一篇文中提及,市场消息称,当前投机性净多头仓位创两年新高,黄金ETF的投资需求也是空前火爆。这隐含一个风险:如果投资者都选择高位获利了结,那么这波浪潮就很容易将金价再次拉低到14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