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今日黄金围绕1490~1523之间高抛低吸!

2019-08-14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如图,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图再次触及前期“喇叭口”扩散整理上轨边沿位置,中期下方支撑聚焦1480一带,上方压力位聚焦1535一带。我认为经过剧烈过山车之后,短期内偏向于围绕1480~1535之间继续震荡整理,行情没有明显方向。只有等日线收1480之下才能确立空头,或者突破1535多头将继续展开强势上攻!!!

  对于短线方面,早盘下探1494后再度收复1500整数关口,1500整数关口将是短期内支撑,如果再度失守1500,那么行情将继续测试1490支撑。上方压力位先看1515以及1523两个位置。今天较大可能围绕1490~1515(1523)之间做震荡修正!!!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围绕1490~1515(1523)之间高抛低吸,做多位置关注1490或者企稳1500之上介入,做空位置关注1515以及1523两个位置临盘介入,目标各看15~20美元落袋。行情波动较为剧烈,分析只能提供个大致思路,具体交易点位以临盘决断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