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多头放缓黄金暂时调整 日内市场趋势分析

2019-08-14 13: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走高,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贸易前景改善削弱了美联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不止一次降息的可能性,从而推高了对美元的需求;日元、瑞郎兑美元重挫,澳元在G-10货币中表现最佳。现货黄金从六年高点骤降逾5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480美元/盎司。油价涨近5%,创1月份以来最大涨幅,贸易摩擦缓解重燃了市场对需求前景的信心。

  黄金:隔日金市再次迎来巨震,金价在欧盘连续刷新近六年的新高后美盘跳水,盘中跌幅逾50美金,最低回撤1480一线后反弹,短线震荡于1500关口附近;对于隔日的暴跌,实属意料之外,但是回调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隔日笔者跟大家沟通中强调不要高位去追涨,因为本周初日线各项指标一直处在高位,并且从七月底测试1400关口后的这一轮反弹,表现的十分强势且期间没有任何调整,严重超买的情况下,必然会有回调来释放势能进行调整,当然回调的力度的确大大超乎预期,但是有一点不可否认,趋势看涨顺势做多,我们有理有据,在美盘暴跌之前,金价一直是新高不断,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去冒险赌博空头,所以即便做多止损掉,也心甘情愿;做投资,可以尝试性的冒险,但一定不要激进,稳健才是这个市场的生存之道。

  回到走势上,黄金虽然经过隔日的一波大跌,但是在我来看还不至于直接影响当前的趋势结构,上涨一百多个点,如果只是因为跌了几十个点就反转,那多头未免也太不抗造了,再分析昨天的金价走势,别看昨天跌了50多美金,但实际是价格在盘初反弹了25美金再下跌的55美金后,尾盘又反弹了20美金,所以隔日日线其实是录得一根长上下影的阴线,而不是一根大实体回吐前期涨幅,日线短期所呈现的是一个震荡走势,而这次震荡也只能算是大涨后的调整修正,根本不能认为是结构性反转,所以大趋势上黄金多头并未改变,那么日线的延续性也将是我们重要的参考因素,下方先关注1480支撑,此位置也是目前黄金回调的支撑位,若这个位置跌破的话,短期趋势上黄金才有可能会偏向空头运行。

  技术面黄金隔日录得长上下影阴线,日K阴线实体部分较小,而从日线走势上看短期偏向震荡运行,隔日日K探底反弹至1500上方,短线K线整理MA5均线附近,日线MA5均线走平,下方依托MA10均线提供支撑,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日K于上轨线展开盘整,日线短期多头动能在放缓,KDJ拐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缩量,短期先关注调整力度;四小时布林带走平,指标也在释放调整,短线下方关注1488一线支撑,短期操作建议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进行。

  



  1、盘初1495多单止盈出局,反弹1506-1508分批空,防守统一1511,目标1497;

  2、下方回调至1490附近多,止损1485.5,目标1496-149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