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魂夜!黄金价格暴挫逾50美元下探1479 原油涨破60关口 你的战绩如何?

2019-08-14 08:41:3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在强劲的CPI数据和贸易局势好转的双重打击下,黄金多头却仍在顽强抵抗。截止至发稿前,黄金价格仍持稳于1500水平上方......

惊魂夜!黄金价格暴挫逾50美元下探1479 原油涨破60关口 你昨晚的战绩如何?


  周一,金价自开盘后一路走高,盘中一度冲击了1534.70的高位。随后,在强劲的CPI数据和贸易局势好转的双重打击下,黄金大幅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1479.90美元/盎司,一度跌逾50美元;国际白银日内跌幅一度超2.5%,跌破17美元关口。

  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超5%,突破61美元关口;WTI原油一度涨4.3%。随后因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油价回吐部分涨幅。

  在汇市方面,美元指数涨势强劲,非美货币大都下跌;美元兑日元短线涨逾50点,涨破106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关口,日内涨超1000点。

  【热点狙击】

  ① 贸易局势再好转 黄金多头却依旧在顽强抵抗?


  据新华社,8月13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

  分析表示,此前贸易因素一直是金价上涨的最重要支撑之一。然而目前金价却依旧持稳于1500之上,说明多头力量依旧强劲,黄金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与此同时,风险资产将趁势上涨,投资者应抓好入场时机。

  推荐阅读:超级行情夜重磅来袭 黄金下破1480关口 美、布两油双双涨超3%

  ② 美国7月CPI数据走高 债券收益率却坚定“唱反调” 9月降息概率仍高企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3%,符合预期,高于前值的0.1%。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9月降息概率仍维持在100%左右。

  分析认为,虽然此前美联储官员埃文斯曾表示,单从通胀前景看,需要更多宽松政策。 但在当前局势下,小幅走高的CPI数据基本不会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将在9月降息的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周二美国两年期和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至0.60个基点,为2007年以来之最,收益率曲线倒挂的担忧不断加剧恐促使市场押注美联储更激进的降息以救市。

  不过前美联储主席艾伦·格林斯潘指出,就算美国国债收益率转为负值,也没什么大不了。零只是一个特定的水平。他认为,债券市场内有一种国际套利正在推动长期国债收益率下降。此言论意在缓解市场担忧,但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③ 意大利参议院拒绝北方联盟党要求在周三对政府进行不信任投票辩论的要求

  据安莎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可能会受邀在8月20日向参议院发表讲话,这或将成为决定其未来的时刻。萨尔维尼上周宣布不再支持政府,希望迫使提前大选,并巩固联盟党的权力。

  分析表示,按如今萨尔维尼的支持率,他很有可能赢得大选。届时,大选的时间很可能和意大利与欧盟磋商2020年预算的日程重合,这将令欧洲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陷入更深的政治不确定性中。此前,因联盟党与五星运动党公开的争执,意大利股市,债市大幅下跌。

  荷兰国际银行表示,本周意大利的政治形势将是多事之秋,这可能会继续加大意大利国债利率的上行压力。

  【风险预警】

  ☆ 今日欧元区将有大量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包括英国、法国7月CPI月率、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等,投资者应关注欧元,英镑可能出现的波动。

  
惊魂夜!黄金价格暴挫逾50美元下探1479 原油涨破60关口 你昨晚的战绩如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