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传来一则消息、黄金遭遇惊魂一夜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08-14 08:40:1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8月13日),金价下跌2%,扭转了盘中早些时候创下的六年高点。此前,美国宣布将推迟征收关税。

  现货金最低触及1,47.36美元/盎司,此前曾触及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534.85美元/盎司。

  BMO贱金属及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目前,(黄金)涨势的热度已经消退,或许是对新提议关税的重新考虑。”

  “尽管这不会显著降低黄金的整体正面前景,但它将在短期内缓和其势头。”

  受此消息提振,美国股市转为上涨,美元走强,而双方同意在两周内再次就贸易问题进行电话沟通的消息也进一步提振美元。

  “在未来两周之前,黄金交易将处于守势,"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在市场下跌时将有一些买盘,但随着贸易谈判悬而未决,过去两周出现的爆炸性上涨行情料不会出现。"

  这种背景下,FXDailyreport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在1500美元上方波动

  黄金价格继续攀升至1500美元以上,一度几乎达到1540美元。但随后价格大幅回调,目前低于开盘水平和1500美元大关。金价的下一步走势将取决于当天收盘时的收盘价。如收于1480美元下方可能引发进一步的看空回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

  阻力:1500

  白银:正寻找方向

  与黄金走势类似,白银今日经历了大幅波动。银价一度攀升至17.50美元,随后开始下跌。目前,白银正在测试16.80美元支撑位。价格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它会从16.80美元反弹吗?或者,它会跌破并重新测试16.5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16.00

  阻力:17.00

  原油:收于54.5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收于54.50美元上方,目前正试图在该水平之上进一步上涨。该价格成功升穿前一天的高点。如果原油价格收在前一天高点之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其进一步上涨并测试55.8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4.50,52.40

  阻力:55.00,55.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