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线停涨修正 原油震荡

2019-08-12 08:5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大阳线收涨,周初延续此前的破高放量,前三个交易日不断刷新新高,触及1510.0美元|盎司高位后略有承压停顿修正,尾盘两个交易日也走出了高位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过渡,最终周线收盘大阳线。日图上周五小阴线收盘,符合盘中预期,周尾震荡修正为主。区间收缩在1508-1490之间。

  周线收盘较为强势,中期形态依旧看涨。不过周初还是需要时间修正。日图连阳上涨之后开始小阴线停顿震荡修正,此前空间释放较大,技术面的突破,加上消息面的助攻,使得短线连续放量。不断刷新近期新高,日图稍有修正迹象。本周周初两个交易日仍看在高点1510下方震荡修正为主。

  短线图:4小时两次上探接近1510水破承压,暂时进入高位区间1510-1490之间震荡修正,从K线结构来看,还有进一步向下回调迹象。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有待消化。而短期均线开始死叉向下,今日开盘在10均线之下,仔细观察这波上涨的走势,不曾跌破过10单位均线,一路贴着10均线强势上涨,一旦跌破且收在之下,短线会打破强势走震荡修正,目前的收盘显示有初步回调迹象。周初短线操作维持在1510下方适当择机高空看回调,至于多单位置结合支撑和回调空间盘中再另行安排。今日压力1503-15051510.支撑1490.跌破的话会进一步向下回踩1785-1480.回调过程依旧是震荡迂回式的。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弱势走跌,回测此前起涨点50.50低点起稳,日图构成一个双底测试受到支撑。最终尾盘两个交易日大幅度的反弹且收在高位。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K线。日图则配合三阴下探,两阳反弹,且下探低点过程收出了下影线,本周整体还是看在低点之上反弹。随着反弹空间的收复。短线可能会反转走多,至少目前日图是偏向反弹的,虽然之前这波下跌趋势还没逆转,但形态上有轻微止跌迹象。

  短线图:4小时底部反弹,伴随着星线整理,大阳反抽,双连阳夹击星K线的整理中继反弹,已经打破了此前的弱势下跌,短线转为震荡,不过价格处于中性位置,下有短均线的支撑。上有中短期均线的压制。暂时还难走出单边,周初至少三个交易日还是以震荡为主,除非有消息面的利好才能走出单边。操作上亚盘仍是多看少动,等待欧美盘确定大概区间之后再决定操作点位,这样可以提高准确率。整体思路是高空低多卡好区间。

  8-12(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503-1504短空防守1508.50目标1494-1490破位下看。

  原油:{1/}初步计划55.25短空防守55.75目标54.25.

  {2/}回调52.30做多防守51.80目标54.30-55.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