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全球央行宽松背景下继续看好黄金后市   

2019-08-12 08:4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全球央行宽松背景下继续看好黄金后市

  我们在人生和投资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本质上都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但又都具有提升长期胜率的方法;比知道做什么更重要的,是了解绝对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决定一生命运的往往只是几个判断和决定;而决定你交易成败的有时候也只是你的一个念头而已,牢记自己的交易系统做不违背自己核心思路的决定,因为有时候最痛苦的不是错过了,而是明白的时候已太晚。

  



  年初至今,全球已有17个国家的央行累计24次降息,不止一次降息的国家分别是印度(4次)、乌克兰(2次)、菲律宾(2次)、新西兰(2次)和澳大利亚(2次)。一次性降息超过25个基点的国家是尼日利亚(3月份50个基点)、乌克兰(4月份50个基点)、巴西(8月份50个基点)、印度(8月份35个基点)和新西兰(8月份50个基点)。目前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货币政策一致再宽松和部分央行去美元化增持黄金储备等因素的推动下,我们认为黄金的长期走势格局是保持看涨态度的。按照对于全球宽松背景下的理解,黄金的上涨可能只是刚刚开启,长远点来看1800美元不是妄想。

  


  当前对于黄金的影响因素还是关注到其避险属性的影响,就几个比较清晰的就是避险货币日元的上涨走势,还有就是黄金矿业股票的上涨走势,最后就是美债价格的上涨走势,这些都代表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存在和对于黄金的追捧的原因。实际上目前黄金的短线是纠结在1500附近震荡运行,几次回踩到1495附近都是出现了买盘支撑,认为在1500附近震荡选择方向的时候个人还是倾向于看涨的思路。阻力关注在1508-10附近位置突破站上后认为是看涨到1520-40附近的机会的,反之若是继续回踩下探那么则会等待1480附近的机会,起码暂时不会改变低多看涨的思路依然还是选择低多看涨。

  对于国内黄金和白银只有一个思路,就是选择低杠杆的逢低买入就行了。特别是白银个人是非常相信白银的后市会出现补涨的机会的看到20-21的机会。因为全球宽松的背景下需求增加会刺激其补涨后期幅度预计会超过黄金的。国内黄金价格目前表现良好,只要市场认可避险情绪的存在,预计还有测试到360附近的机会。

  美原油在上周五时候得益于股市的反抽和市场对于沙特言论的反应价格走高,测试站上53附近后一度上涨到54.80附近位置,目前认为原油还是处于50-55的区间内震荡,日内关注反抽阻力是在于54.80-55.00附近可以考虑测试做空的机会,支撑关注在53.00附近位置,暂时把原油当做区间内震荡来对待。【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