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涨势正旺顺势才是王者!原油新多头翻身

2019-08-12 08: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的黄金多头可以说是扬眉吐气,近几年黄金一直在底部大徘徊,一直找不到东南西北,也没有大的方向,美联储宣布减息25个基点,这是10年来美联储第一次减息,该基本面的力度还是非常大,让资本市场再次波澜壮阔,黄金也开始了一炮冲天,多头短短两周时间站上1400又突破1500,最高触及到了1510,周线收超级大的阳线,我们也在1431开始陆续八次布局多单收获这波上涨的全部利润,本周黄金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这样的单边上涨行情千万不要猜顶,趋势交易者才是最后的赢家。

  



  不过没有一直涨的行情,两周的多头K线上涨过于直立,有技术性回踩和修复的需要,这样的回踩不是猜测顶头的理由,而是我们再次布局多单机会,上周五修复区间1510-1490,老古认为本周有放大修复区间的可能,低多思路不改。

  支撑1490,1481,1471,压力1510,上面还真的看不见任何新的强压力,盘面强弱分水线149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目前最高触及到了17.20,这个高度也是超了市场预期,白银不管是形态还是指标都是多头,今天的白银思路还是看涨,压力是17.30附近,白银在形态上已经形成了双底的W形态,后面还有大上涨动力。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开盘在55.30最低触及到了50.50,我们都本以为原油周线注定收大阳线了,不过结果有点小意外,原油用了三个交易日让空头转换成了多头,周线最终收盘在54.330附近,收锤子蜡烛形态,下影线超级长,这是一个看涨信号,也是一个见底信号,本周的原油我们要看涨,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新的原油多头已经崛起,依托的支撑平台是53.00的位置。

  美元行情分析

  黄金涨美元跌,一直是市场的规律,不过老古认为美元跌的还不够,还是在高位徘徊,虽然美元大顶出现,但后面还有返弹的可能性,美元本周思路还是看跌。

  基本面分析

  周一基本面都比较清淡,日本山之日,日本市场休市一天,可能会对亚盘有一定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1490多,目标1499-1510

  白银---16.80多,目标17.00-177.20

  原油---53.20多,目标54.00-5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