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能不能回落?原油多头曲折上涨!

2019-08-11 22: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全球金融市场被老美的川总折腾得够呛,一个交易周时间美元冲高99区域后大跌逼近97关口;人民币破7引无机构挥泪斩仓;黄金1400关口止跌企稳大涨100美金;原油58上方下跌破位三角支撑跌至前期双底50.6区域再反弹。全球股市方面,A股大盘直接跌破2820支撑平台,美股高位暴跌后目前探底回升。网上有传言称,川背后应该有一只金融团队,每次提前埋伏,等川讲话后收网。川也被网友调侃为“全球最牛分析师”,收割全球投资者可谓不眨眼!纵观美国无数政客以及金融机构的做法,真他m是只能他们耍流氓,不需别人不讲理!甚至反抗都不允许!

  国际产品

  国际黄金

  全球国际局势来看,川总依然主角,除此之外的其他消息则暗淡了许多;另外,韩朝美国局势再度紧张,需要多加关注!美联储消息当日黄金1430以上大跌,逼近千四关口;上周四直接于1400企稳迎来多头上涨,当日暴涨50美金,短短一个交易周时间最大涨幅110美金,最高至1510一线,继续刷新6年来新高。目前月线暂时大阳线,周线周五收盘一根大阳线,周五日线收小阴线在1497一线!

  


  当前行情依旧是多头趋势,并且基本面没有扭转,全球贸易紧张的同时,周五川再发言论称:美联储降息不够,应该降100个基点。在消息后黄金短线拉升10美金。当前市场可谓谈川色变,整个金融市场都在关注着川的一举一动。周线大阳线,下周仍有新高动能,关注1510高点区域压力,如向上破位多头有望上试前期历史三底1520-30破位后构成的反向压力,关注这个区域空头反转机会!从本周最后三个交易日来看,多头明显滞涨,1510已经是压力,并且这里是月线平行通道上沿,存在短期高点的可能;支撑方面,1400以及143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支撑以及拐点支撑已经下破,当前1490区域是重点,关注这里攻防情况!多头坚守预计继续走高位震荡,并存在新高动能,下破则调整将开启;短线看回撤1481-72,中期有望回撤1460-35,甚至更低!当前消息面左右一切,并且短期内在消息支撑下快速上涨;上周看熊市跌破1400的声音已经绝迹,当前看涨1600以及牛市2000点是声音充斥着市场;不过,作为交易者需要理性冷静!

  


  因此,下周重点关注川总消息动向,行情风向标!技术面则先看1490-1510区间,突破前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向上破位可短多至1520区域或直接不做多待1520-30区间择机放波段空。向下破位1490,则建议放空为主,短看1481-72,中看1460-35!

  国际白银

  相对于强势的黄金,白银依旧弱势;毕竟属性不同,黄金货币避险,白银属于商品,导致二者走势分化。但白银最终仍是要涨,只是时间问题!因此,对于当前的白银,坚决不要追涨,我们坚定的拿着低位多单即可;中期看涨20-22不变,长期看涨30-35破位!对于短线,下周关注17.2/3区域压力,破位前看调整;操作上反弹 17.2区域空扫损17.5!多单不追,等调整;压力17.20/30,支撑16.6以及16区域!

  美原油

  基本面国际贸易是重头戏,然后下周重点关注原油opec月报!原油三角支撑下沿于本周二失守后,正如我们预期一致,空头于周三直接一步到位;多头在50.5探底后连续回升两个交易日,当前占据主动。周线上收取一根长下影小阴线,典型的看涨锤子线!单纯的从技术图形上来看,原油本次上涨目标剑指上周高点58.8破位挑战60/61阶段高点,并且有望上破!

  


  不过,从基本面上来看,当前并不支持这一点;毕竟全球贸易局势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原油需求不足依旧是制约多头的一个巨大因素。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谨慎,本次上涨会很曲折,并且存在再次下探的可能!从短期运行来看,55.0区域上下存在一定压力,并且当前多头走小时图通道;进一步上方56区域构成强压力,上周高点位置!因此,对于操作上,我们继续持有50.6/7波段多单,下周依旧回落买入为主,不追涨;下方支撑第一53.4区域,然后52区域,最后是三底50.6区域!至于空单,关注55区域压力短线参与,盘中其他位置则临盘提示!

  美元/外汇

  


  美元近期受基本面影响较大,前有美联储后有川总,多空短短一个交易周直接走了一个大轮回。上周最低回撤97.2区域走反弹,连续三个交易日十字线后周五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盘面上来看,连续下影线,说明97.2区域支撑强劲。因此,在向下破位支撑前看震荡修正以及反弹走势;上方关注短期压力97.8,重点98.3/5以及99区域!

  国内产品

  TD金银

  


  风险事件在消散,有望走一波调整后再涨!因此,对于当前的黄金递延产品,可以不做空但不要追涨!操作上,黄金TD346.44高点压制空,遇损350再空,多单参考340支撑作短线! TD白银4188高点也已经出现,千万不要追涨,可放空!关注国际黄金1510区域以及1525-30两档压力区域!前期布局的35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回落继续加仓布局多头仓位!

  期货金银主力合约

  多头已经表现出滞涨,因此不要追涨,可先空,待调整后再做多!黄金主力下周349.5压力区域空,如遇损则关注国际黄金1520-30区域压制考虑再操作!白银主力今天4248高点压力区域空,多单等回落!白银主力前期355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剩余仓位继续持有!

  纸金银

  


  一句话:纸黄金纸白银坚决不做空!纸黄金持仓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剩余仓位,然后等回落加仓!纸白银继续持有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中期看涨20-22,长期30/35突破!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

  


  本周两次下探400关口均企稳,一次是周二晚间黑天鹅快速下探,一次是周四晚凌晨跟随国际黄金下跌。回落就是我们布局的机会,已经跟随国际原油于403区域果断买入多单,准备作为中线波段单,止损点放到黑天鹅低点以下398处!当前原油期货涨幅小于国际原油,预计后期会跟上!下周估计先低位震荡,无单回落依旧可买入,空单可短线参与!关注415短期支撑,410以及400区域重点支撑!压力425、 433以及438/40!最好的操作方式是持仓底部多单的同时,部分仓位采取滚动操作模式将利润最大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