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滞涨不改多头控盘,中空如何布局?

2019-08-11 17: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上周前半周,笔者说行情是旱地拔葱,操作是风生水起!周四,周五黄金滞涨停顿,扫损盘来临,无可奈何,这是行情必须经历的时间段!趋势不可能一直上涨,趋势也不可能一直下跌!除去上涨和下跌,震荡占据了市场2/3的时间!

  前半周,笔者魄力十足,一直坚定渣多,坚持破位看涨,一直选择逢低渣多!最终是有所获,有多 得!周四,周五就是在高位震荡!还记的笔者的分析图吗?如下图所示,周四,周五早已看穿一切,然而还是抵挡不住强势的震荡行情!

  



  1490-1510是当前的高位区间震荡,1510和1490分别是短期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上破1510一线,多头将会上演最后的疯狂!跌破1490一线,短线上涨结束,黄金即将进入调整阶段!周四和周五出现的扫损盘,笔者也是无奈,说回来,真的没有太好的办法避免!这是鸡肋的尾盘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下周,将会迎来全新的行情!笔者认为下周的行情的关键不在高点,因为当前的行情的高点基本上可以确定区间,最难的是时间上的调整!区间很好判断,是因为6年前的暴跌行情,15001545构成的是空头抛售区间!

  时间不好确定,因为你不知道高位调整是1周时间还是2周时间,甚至是3周时间!因此,笔者以为难度大的不是区间位置的把控,而是时间周期上的把控难度!这才是最难的!其次就是下周的消息不多!市场的交投必定清淡很多!高位震荡必定伴随着剧烈的扫损盘出现!这是逼着最为担心的啊!

  因此,笔者安排了两套方法:

  1:日内短线上,笔者下周建议选择日内的关键支撑进行渣多,这一点笔者自由安排!每一天区间震荡之中,对于高低点的拿捏,这一点,笔者还是有些信心!因此这一点倒不是非常去担心,只要在震荡之中,卡住低点,选择逢低渣多顺势处理的思路即可!

  2:对于中线布局!目前的日K有所停滞,中线布局还缺一些火候,笔者建议在下周的走势之中,重点关注1510和1525以及1550这三个位置,如果给到了就按照中期中空的布局方法去布局!这是中线布局!详细笔者会线下进行详细的指导!

  


  细节上还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如果通过1550的压力位置,那么黄金就选贼61.8%的高度1590一线强势开始中线空头布局!

  投资有风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详细的布局咨询以及安排可以线下一起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