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原油保持20日均线附近压力!

2019-08-10 22: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1)国际能源署周五下调了对2019年需求的预测。

  2)无论如何,9月交割的WTI上涨1.96美元,或3.7%,收于每桶54.50美元。

  3)尽管国际能源署周五下调了对2019年需求增长的预测,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在52.40美元至54.89美元之间走高,结束于华尔街绿色2.92%至54.35美元左右,因欧佩克石油部长致力于上市的迹象余额。

  国际能源署周五将2019年需求增长预测下调10万桶至每天110万桶,理由是全球经济前景疲弱,这也促使该机构将其2020年预测下调5万桶/日。每天130万桶。

  公牛收回控制权

  无论如何,纽约商品交易所九月交割的WTI上涨1.96美元,或3.7%,收于每桶54.50美元。本周合约收跌2.1%。本周早些时候,由于每周价格较低,同样的合约在2019年1月14日的合约最低结算价格下跌4.7%至51.09美元。

  然而,有迹象表明欧佩克石油部长希望从这里稳定价格,感受到与价格崩溃相关的痛苦。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说:“随着JMMC计划于9月中旬在阿布扎比举行,我们怀疑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信号将有助于缓解对经贸摩擦将再次出现市场盈余的担忧。”

  “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原油市场可能继续收紧,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产量在7月份仍然受到限制,非欧佩克产量的增长速度比许多人预期的要慢。但与此同时,动力指标继续触发WTI所有气柱的下行信号 - 领先的CTA增加其空头。据称,我们估计算法趋势追随者已达到他们在布伦特原油的目标空头头寸,表明布伦特原油的下行流量减少未来。”

  



  WTI水平,从技术上讲,价格已经回到了12月底至2014年范围的61.8 %% Fibo并且已经占据同一范围的50%Fibo,尽管仍然低于50和200日均线。由于经贸摩擦的升级,熊队可以瞄准50手柄以下 -  47.56作为78.6%的Fibo进入。多头可以将目标锁定在20日移动平均线55.50,然后是56.80然后是60.50。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成必然;日线有望转阴,横盘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494/1495多,止损1480,目标1500/1509

  黄金操作策略B:1500/1504空,止损1508,目标1490

  黄金支撑:1490/1495;阻力:1500/150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4.5/54.0空,止损54.8,目标50.6!

  原油支撑:50.0/50.5;阻力:53.5/53.9!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