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三连跌紧贴21日均线的背后!

2019-07-17 16: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1)在不太活跃的市场中,黄金紧贴21日均线.

  2)在紧张局势下,黄金价格未能描述美元回调。

  3)亚洲时段缺乏主要数据限制了市场走势。

  在欧洲时段周三不太活跃的市场时段内,黄金承载了21周均线(DMA),并持续了3周的低位形态,

  由于对相关协议的最新疑虑以及美国和伊朗之间关系恶化对美元构成压力,美元(USD)未能保持此前的强势,受到乐观数据的支撑。尽管如此,由于近期数据改善/缺乏主要催化剂,黄金买家对美联储降息的进一步押注持谨慎态度。虽然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可能会继续加剧避险情绪,但美国数据的进一步改善和美联储较少的温和言论可能会限制避风港。

  在经济日历上,通胀数据将指导有关欧洲央行(ECB),英格兰银行(BOE)和加拿大央行(BOC)的未来货币政策,而来自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数据可以作为第二层跟随的线索。我们发现黄金的持续交易超过1,400美元是一个有利于多头的关键利好因素.

  



  1400的心理水平对多头来说同样有利,只需几美元,突破23.6%Fibo的最新波动低点和高位可能会打击下行冲击。低于该水平,1,373 / 76美元区域符合6月19日的飙升修正低点以及相同挥杆范围的38.2%Fibo。在回到上行空间时,1410,1419和1424都是之前的高点和低点,这些高点和低点都是为了保持1440点的目标。

  黄金趋势:小时盘整;日线三连阴,波浪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405/1406空,止损1410,目标1400/1390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390/1400;阻力:1410/1415!

  ~~~~~~~~~~~~~~~~~~~~~~~~~~~~~~~~~~~~~~~~~~~~~~~~~~~~

  原油趋势:小时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5多,止损57.0,目标60.0!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7.0/57.5;阻力:59.5/60.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