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引导k击穿加速下调?

2019-07-17 15: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侯,换个环境深呼吸;困惑的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犹豫的时候,换个思路去选择;郁闷的时候,换个环境找快乐,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抱怨的时候,换个方法看问题;自卑的时候,换个想法去对待。换个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

  昨天的耐心也让市场换来了方向,这个方向更多的是在已经预期界定的回调中,短期等待破位加速的嵌入结构,而不是不清晰方向,咱们在前面定义日k和周k级别的一个调整中分享了几组结构图,结构不变,方向不变,小周期破位,我们再来会看一下大级别的回撤是否符合前面的预期?

  



  上图:日k波神凯线结构图

  黄金的反复从6月25号就已经开始,已有3周多的时间,我们这张结构图始终没有变化,原因在于其段位的下跌和调整都在正常的波动之中,这3周多的时间也让市场上很多追涨杀跌的朋友完全进入了蒙圈的状态,主要还是一个习惯没有改----跟随市场,而市场多为假象,目的就是让你跟随,这种心甘情愿也造成了不好的后果,犹如对孩子的溺爱,教育应该是科学化,投资更应该科学,理性。

  3周多的整理中,现在来看依然还是处在拐点的下跌b----3线之间,也就是1391美元上方,暂时仍然没有打穿这个区间,我们讲黄金的短区间的破位加速是针对4小时,1小时的加速,在日k线表现为1线和2线的破位,可以看到2线支撑1402美元一带,这里再度有效击穿,那么可以很快抵达3线1392美元上方!

  日k报收中阴压制线,同时也是一个吞没k线,1线短期压制1407美元一带下方,今日要关注的就是这下方的回撤,和3线之上的支撑短线,下一个波神转折日是19号,也就是周五,从1427美元回撤今日是第5天,19号刚好是第七天,而短期支撑在1392美元上方有一波反弹,结合附图kdj综合去看。

  综合理解:今天短期观测1线1407美元下方回撤和2线1402美元的快速突破,抵达3线支撑1392美元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