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降息预期限制金价涨幅,日内短线高空

2019-07-17 15: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降息预期限制金价涨幅,日内短线高空

  上个交易日,素有美国“恐怖数据”之称的6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录得0.40%,高出预期值0.2个百分点,但不及前值的0.50%,现货黄金则是受到了打压,一度回调至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笔者龙超认为,零售销售数据可能对美联储本月进行十年来首次降息的市场预期影响不大,但消费者支出强劲和核心通胀上升的迹象表明,美联储不大可能在7月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

  周三(7月17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开盘于1406美元一线,随后出现窄幅震荡下跌的走势,截止到发文于1405美元一线震荡。其实现阶段行情主要是在等待美联储的指引,因为在本次会议上已经基本确定美联储会进行降息,还不明朗的只是降息的幅度而已。若美联储官员只是力挺加息,不说些实际的东西,黄金很难再有上涨反应。另外,近期从非农数据到昨晚零售数据表现,黄金上行压力还是比较强的。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上,金价仍处于1380-1438区间内震荡,但是连续两次上扬触及1420美元受阻后,附图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金叉信号被破坏,加之昨日金价失守MA5、MA10以及布林带中轨等多个重要支撑,短线震荡下行的风险有所增加,笔者龙超建议重点关注1400整数关口的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前期重点支撑1380-1382美元附近支撑。

  另外由于顶底转换的问题,上方MA5日均线处的1408美元一线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然后便是上个交易日的美盘高点1413美元附近也存在部分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最后中线走势仍需关注1381-1439区域的突破情况;1400-1420区域的突破情况将为后市短线走势提供指引。

  综上所述,目前走势呈现为弱势行情,那么操作上笔者龙超就建议暂时以短空为主,上方触及1408-1410一线阻力位可以进场空单,止损放在1413美元即可,目标暂定1400整数关口,若不破位可以反手进多,止损3个点,目标上看6-8个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