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原油回撤均在预期 继续跟空有待跌幅扩大

2019-07-17 16: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明确的看空方向,果断的入场提示,不管震荡多久,无论区间多小,坚定拿住必会获利!昨日盘黄金走势我们即保持看空思路,白盘价虽然维持长时间整理,但我们早早就于1415美元介入做跌,晚间时段空方极力下探,后夜价最低已到1400关口,下行预判完全准确,做跌策略完全有效。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六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强劲增长,降低了本月底美联储可能落实降息的预期,同时也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数据出炉后引发美元指数强势上扬,黄金持续下行再度临近1400关口。

  继上周美联储主席在国会作证时暗示,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的行动支持美国当前的经济扩张。昨日鲍威尔同样重申了这一观点,实际措辞没有那么鸽派,一定程度上对美元构成支撑,但不能最终左右或影响月底的降息预期。

  



  黄金:下探后收低,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重新回归至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综合来看空方较为占优,不过下方首看1400关口支撑的有效否。

  白盘截止到目前为止,金价处于低位整理,由于价格重新跌回4小时周期均线下方,导致反弹乏力,同时布林整体缩口严重,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4小时方面来看同样是空方占优。

  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412美元,下行支撑则在1400关口。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昨日盘的回撤还是影响到多方再涨,加之没有势能支持,短期内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因此今日盘黄金即以1412为高看跌,下行首看1400,跌破位则看至1393美元。

  


  原油:坚定看空思路是多么明确?实际大跌走势是多么给力!美油价昨日盘我们给出以60为高看下行,盘中大跌相继破位59,58两大关口,最低已探至59一带,预期的大跌走势又一次实际兑现,布局入场的跌单更是获利不菲。

  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当前缺乏势能指引,往上延伸阻力位于59一带,下行支撑则继续看57关口。

  受制昨日盘大跌影响,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阴,多方反弹显得毫无力度,不过从短周期指标组合排列来看,有修复的寻求,但不影响整体看空及弱势空头发展的格局。

  今日晚间将公布EIA数据,势必对油价走势会造成冲击,不过在昨日盘大跌导致技术面倾向空方时,EIA的影响或会很激烈,但难以改变趋势发展运行,因此今日盘美油价即以59为高继续看跌,下行先看57支撑,跌破位可逐步看至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