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黄金价格区间对待,方向需要时间去验证!!!

2019-07-17 15: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7月17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三,国际黄金价格暂时维持在1405美元附近运行,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开盘在1414美元,亚盘时段的行情在冲高1418美元处承压下跌到1411美元,欧盘时段反弹到1416美元再次承压下跌1413美元,美盘及凌晨时段的行情跌到了新低1400美元,最终收线在1405美元位置。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开盘在1406美元,亚盘时段行情反弹给到了1407美元处承压下跌,现阶段最低点暂时是给到了1403美元,从盘中目前的走势中来看,上方1407美元附近是存在部分压力的,日内若不站上是可以进行做空黄金的;

  日线图中,根据上一个交易日的尾盘时段收线来看,日内的行情是会出现延续性下跌的走势,在这里今天从1407美元跌到了1403美元,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在1400美元,所以在这里今日的下跌最少也是要试探1400美元这一位置上,力度大的情况下给1395美元也不是不可能的;

  日线图中,今日若是下跌给到了1395美元会是极限,行情仍是处于区间震荡的走势之中,1395-1417美元这个区间不打破,高抛低吸操作法是有效的!!

  从技术面角度上来讲,这一轮的调整行情都是围绕着顶部高点1439美元承压所走的行情,现阶段高点越走越窄,离选择方向的时机也不远了,预期上来看,下方1400美元是会进行反复测试的,强势失守则下跌或许是刚刚开始。

  



  四小时图中,当前这一轮的下跌是在1422与1427美元位置开始承压调整的,首次下跌的位置在1400美元处止跌,现阶段的行情是属于二次反弹失败再次调整的走势,低点1400美元是当前要测试的位置,一旦失守给13395/1397美元的概率是很大的;

  八小时图中,这一轮下跌趋势线压力在1413美元,在22.00之后的行情若是有机会给这个位置是需要去做空黄金价格的,当前的短期趋势线压力在1406/1407美元位置,也是为什么现在要在这个位置上去做空的原因;

  意见:看好国际黄金价格今日下跌给到1400-1395美元位置!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