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逆风冲击黄金多头撤退 一文告诉你为何看涨仍无忧!

2019-07-17 09:19: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由于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利好,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7月16日)下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 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最新报1411.20美元,下跌0.16%,此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国6月份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0.4%,远高于预期的0.1%。

  对此,在线经纪公司ThinkMarkets表示,尽管本周金价出现了一些正常波动,但只要金价继续走高,看涨者“没有什么理由担心”。

  本周两大逆风冲击黄金价格下跌 ThinkMarkets:看涨黄金的投资者不应感到绝望!

  




  “一些较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令货币政策鸽派人士对未来几个月降息的想法有些犹豫,”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

  ThinkMarket首席市场分析师阿斯拉姆(Naeem Aslam)指出,本周中国经济数据也令金价承压。

  阿斯拉姆周二写道:“中国人民银行一直在全力支持经济,这种支持为中国挽回了局面……工厂产出和零售销售数据超出预期,这给投资者的带来了一些风险意愿。”

  然而,ThinkMarkets认为,看涨黄金的投资者不应感到绝望。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黄金多头仍然掌控着局面。

  



  阿斯拉姆周二写道: “黄金价格看上去依然坚挺。”“该价格高于50日、100日和200日移动平均线。这证实了黄金价格处于上升趋势,只要价格保持在这一水平以上,多头就没有什么理由担心。”

  在美联储温和预期的推动下,黄金价格仍在接近6年高点。美联储的预期近期不太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美联储今年面临降息压力,以支撑通胀,这意味着美元将走软,” 阿斯拉姆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然很高。法国、德国和英国加大了对伊朗的压力,要求其就其承诺(2015年就国际核协议做出的承诺)做出回应。”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7日 周三

  ① 16:30 英国6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② 17:00 欧元区6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③ 20:30 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④ 20:30 加拿大6月CPI月率

  ⑤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待定 G7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⑦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