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延涨不给力,年高之下待中空

2019-07-11 16: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当我们以为美国就业人口获得强劲回升时,美联储降息的意愿将不会那么强烈,至少在本月底的利率决议上有保持利率不变的选项,但经过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讲稿和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指引后,事实表明美联储进入宽松政策的理由并不是建立在单独的一个数据上,而是有过去几个月制造业和资本支出数据恶化的支撑。虽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强调了关注后续经济数据的表现,但昨晚他与会议纪要共同呈现出的鸽派内容依旧重燃了市场对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这也就意味着保持利率不变的选项将被剔除,所以,隔夜黄金果断再度站上千四关口,且进行有力延伸。

  不过,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能否突破1438年高,我认为还要取决于美联储最终的选择,毕竟50个基点的降息力度是市场的定价,并不代表美联储的意愿,而且,后续还有诸多经济数据公布,一旦数据表现符合美联储要求,也不排除降息预期会有胎死腹中的可能。当然,如果美联储在月底进行激进降息50个基点,那么其它发达经济体央行将被迫跟进,这将引发大范围的货币宽松追逐战,而在全球低利率的环境下,保值且不升息的黄金必会受到市场投资者更大力度的追捧;但如果美联储最终选择降息25个基点,或者是概率极小的保持利率不变,那么在市场早就充分消化的情况下,黄金多头趋势将不复存在,换句话说就是利好出尽,只剩利空!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光头实阳,既收复了上周五的大部分跌幅,也令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而受其带动,目前短期均线于1407附近向上勾头形成反向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则向上延伸,再加之sto双线以金叉形态保持上扬,RSI指标也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因此日线整体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但鉴于1438年高压制有效,所以需留意上行空间的大小。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金价延续上扬,触及1426高点后虽有小幅回落,但最终还是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与之昨晚形成五连阳排列,而受其影响,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分别于1419和1408构成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逐渐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偏上开口,因此可见多头优势之大。不过,由于目前sto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存在下破70轴的可能性,RSI指标也表现出下行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既不宜追涨,也有必要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进行,支撑先留意1416-1415一线,之上可看1430-1435区域的试探,若失守,则重点关注1407一线,此处作为日线反向支撑,将成为多头在千四之上的最强防守,不破有望冲击1438年高,反之则意味金价转弱,届时有必要再关注1380的得失。对于阻力,依旧重点关注1438年高,经历昨晚美联储巩固降息预期后,今日白盘黄金却出现涨势放缓的迹象,这说明市场还需更多的美国经济数据来对降息50个基点的定价进行佐证,所以我认为1438之下仍可继续择机参与中线空单布局,若多头强势突破,则等回撤后跟进多单,那时可保守预期1450一带!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420短多,止损1415,目标上看1430-1435区域

  2,若意外给到1410一带继续做多,止损1407下方,目标依次上看1420-1425-1430

  3,任何时间见到1432上方,择机布局中线空单,破1438止损,目标依次下看1410-1400-13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