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小横盘整理,1419位置直接干多!

2019-07-11 16:0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依然处于1380-1440箱体内震荡,当前走反弹段,上方压力1440!1423位置是日线K线实体上沿压力位置,所以在当前位置横盘震荡是正常的,但是我们看到震荡幅度非常小,早盘仅仅回落1419位置后就再次止跌!欧盘我们依托早盘回落低点干多!

  行情昨日受消息刺激后还将继续发酵,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继续干多!今日早盘1419位置干多,如期上涨至1426一线,随后逆势小空,1425位置干了一个空单,回落后及时离场获利!日内操作主多辅空!

  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子,乱了步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抢来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

  盈利不论资历,投资要有意义!场从不缺机会。思路清晰,做单有理有据,不随波逐流,不怕错过,当然也不能怕做错,更不能怕赢,保持一颗平常心才能让我们在投资这场马拉松上取得胜利!

  黄金上涨很给力,昨日先空后多,日内四连胜,今日早盘先多后空,二连胜,欧盘我们择机再多!利润可以迟到,但从不会缺席!跟随王杨,先把这一波行情吃掉!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19多,保护1414,目标1426-143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