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降息只是过嘴瘾,黄金耐心候下行

2019-07-10 16:15: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众所周知,之前黄金能够刷新年高至1438附近,是因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抱有较大期望,且定价于50个基点,而现在,随着美国就业人口强劲回升,市场降低了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黄金因此自高空回落,但仅凭一个非农数据,还无法彻底打消市场对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所以我们看到黄金在前两个交易日里未能展开强力度的下行。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市场静候着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及凌晨2点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而这也是美联储进入噤声期前,除了即将发布的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外,市场是否改变当前降息预期的最后机会。不过,由于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不会那么迫切的降息,保持利率不变应属大概率的可选项,加之近日黄金又逐步下移高低点,所以我对今晚的消息持有利空观点!

  再从技术面来看,尽管昨日日线收取一根小阳,但价格依旧稳固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当前分别于1400和1404构成强劲压制,而受其影响,其它各周期指标的上扬势能已经极度匮乏,布林带整体也急剧缩口,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持续下行,RSI指标更是突显下行放量势能,再配合周线5日均线显示的1390支撑失效,所以,日线整体依旧可期空头扩大下方空间。

  4小时方面,经过昨日尾盘和今早盘的回落后,当前金价再度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并且带动短期均线于1394一带向下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相继形成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则继续保持下行,再加之sto双线呈死叉形态向下运行,RSI指标有意继续向下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属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重点关注日线下移后的1400-1404一线阻力,之下坚守1380的触及或破位,若多头借助晚间消息向上突破,则改变短线思路,以低多为主,同时上方再重点关注1438年高压制,此处不破,仍可继续尝试中线空单布局。对于支撑,重点关注1380一带,之上看震荡运行,下破则意味新一轮的空头开启,不过,由于1380已经经历两次试探,且晚间消息利空概率较大,所以我更倾向黄金下破1380,继而寻找更低位的支撑。当然,预期走势能否实现,还得看今晚的消息指引,只是面对重大消息,操作上一定要严格控损!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隔夜1398空单,见到1402加仓,止损1405上方,目标先看1382-1380一线,破位加仓再依次看1370-1363-1345

  2,若强势突破1405,则等回踩1400附近做多,止损1395,目标上看1418-1422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