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交易量猛增450%!就算美联储不降息黄金也会继续涨?

2019-07-10 11:24: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年6月,金价出现三年来的最大涨幅,6年来首次突破1400美元,交易数据显示,这些涨幅是前所未有的交易活动的结果。伦敦金银协会(LBMA)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这两大交易所都报告了惊人的黄金交易量增长数据!经济衰退信号早已铺天盖地,美联储却仍无动于衷?分析师表示:就算美联储不降息黄金也会继续涨!

  

交易量猛增450%!就算美联储不降息黄金也会继续涨?


  伦敦金银协会6月份黄金期权日交易量环比增长134% CME报告:交易量增长450%!

  伦敦金银协会周二(7月9日)表示,6月23日当周场外交易的黄金超过2.27亿盎司。该交易活动与去年11月以来1.51亿盎司的周平均水平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LBMA的数据显示,6月6日至7月7日,场外市场交易的黄金超过7.89亿盎司。

  然而,LBMA并不是唯一一个报告黄金创纪录交易数据的机构。上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表示,6月份黄金期权日交易量增至10.5万手,较2018年增长134%。CME每周黄金期权的日平均成交量也达到创纪录的9500手,较去年增长450%。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表示:“6月20日黄金期权成交量为199579手,为综合历史上成交量第二高的一天。”

  随着交易数据的公布,黄金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投资者需求。周二,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表示,全球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黄金持有量上月增加127吨,至2548吨。

  6月份金价上涨近10%,达到每盎司1442.90美元的六年高点。分析师指出,投资者重拾黄金,因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导致投资者大举消化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放宽货币政策。

  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上月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降息50个基点。随着市场预期转向降息25个基点,金价已从近期高点回落。

  金融专栏作者带你揭开美联储真面目 即使不降息黄金也能涨!

  金融专栏作者史密斯(Brandon Smith)近日在其报告上表示,如果只看主流媒体的报道,或者不少人都会认为美联储已经改变了路线,但事实并非如此。史密斯认为,美联储会继续将利率维持在中性通胀水平,同时继续抛售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史密斯表示:

  “自美联储去年底首次对暗示宽松的公开声明做出微调以来,一切都没有改变。也就是说,美联储并没有变得更加鸽派。”

  那么为什么华尔街一众分析师几乎站成一线,认定美联储将“一鸽到底”呢?史密斯认为,分析师们心里打了不少小算盘,也犯了一些错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