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数据前不改黄金震荡区间!

2019-07-10 16: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亚盘黄金表现乏力,从早盘开始弱势回撤,截止当前,金价回落最低1390下方,回顾本周初两日来看,黄金周初震荡运行走区间整理,我们依旧是关注短线1386位置支撑情况,亚盘布局的1391/1392多单继续持仓。

20:3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的证词讲稿提前公布。
22:00 美国 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晚间八点半美盘开始,美联储主席将开始发布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证词,讲话内容会比较重要,将会影响黄金近期的走势及布局,所以我们今日的操作重点就是在美盘期间。

    以美国上半年的经济走势来看,其情况并不容乐观,美指六月下跌,黄金大涨至六年新高,其实美指的下跌也并没有多少,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因美联储的降息因素导致避险急速升温,长久来看,联储降息美指就是长期的跌势,也正是这样,美联储也可能会出台新的政策来引导美指回暖止跌,所以更多的还是要参考相关政策来做决定。

    短期,数据之前,我们还是先看区间的整理走势,围绕1386昨日低点上方仍可做多单布局,数据后,我们根据会议内容再做出策略上的调整。

    黄金,1390上短线多,损1385,目标1398-1403!

    因亚盘弱势,即便技术面上呈现震荡运行,操作也仍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