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闭上眼睛大胆空!原油反弹后再跌

2019-07-10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现在的走势还算比较清楚,而且空头形态也比较完整,昨天最低触及到了1385附近,基本是触及到了1380的支撑,出现了一波反弹,反弹是我们再次布局的机会,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今天的黄金思路坚持看空,坚持看跌破1380,一旦跌破大周期空头才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

  



  上面的形态显示非常清楚,大周期的双头显示非常明显,周线大双头形态奠定我们看跌思路,所以本周任何反弹都是空的机会,昨天反弹的高点1400已成了新的压力点,小压力在1393,今天白盘可以直接在1393做空。

  支撑1388、1380,压力1393、1397、1400,昨天的黄金日线收十字星,带有较长下影线,我们预计白盘震荡后会继续下跌,日线的5日均线也下移到1400,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4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是看跌,昨天白银出现一波小的反弹,这样的反弹它不影响大空头思路,我们将依托15.10继续空它,白银价格跌破15.00才会进入弱势区。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白盘还属于弱势整理,但在尾盘日线一波大的反弹,最高触及到59.00上方,这样的反弹主要是因为伊朗脱离了伊核协议还在继续发酵中,该基本面大利多原油,就目前的反弹还没有改变大周期上的空头,我们也无法预估它反弹的力度,做空需要在大的压力区再考虑,我们先关注59.00上方的压力区。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再次收阳,日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多头非常强势,美元的思路也看涨,今天美元有测试97.7压力的可能性。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焦点是伊朗突破了伊核协议,该基本面影响到了资本市场,导致原油黄金都有所上涨,今天我们重点关注美联储鲍威尔的讲话,另外今天晚上关注原油EIA库存数据,半夜还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93附近空,目标1385、1380

  白银--价格在15.10附近空,目标15.00、14.80

  原油--价格在59.10附近空,目标58.50、5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