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03反手的多看1412阻力,原油58防守空看56.5

2019-07-08 1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猛哥常说:走势中的关键阻力和支撑是交易策略执行的核心,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同时破位后不疑,入场前搞清楚了盘中关键的阻力支撑,我们就能灵活对待瞬息万变的行情走势,看涨看跌都是关键阻力和支撑得失后相对的!

  上周五非农黄金如期在跌破1412后再度失守1400关口的支撑一路下探到1386位置,以往进2年的非农走势都没有如此刺激,而盘中猛哥强调了1412和1400这2个关键点,如果行情太快1412破位你没敢空,那么1400破位后你还不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只能说明你没有领悟到1400对整体行情的关键性,所以猛哥在跌破1400后果断开空到1386震荡后选择清场休息,虽然盘尾重返1400关口,但我们能看懂和能把握住的是跌破1400关口后的这波空单,把握住了就知足了,后面的行情和利润不属于我们而已!

  上周五非农时段黄金跌破1400后反抽的高点在1404位置,今日早盘黄金反弹的高点在1402位置,所以早盘制定的策略是守1404的阻力在1400-03区域开空,虽然最终扫损出局了空单,但这个策略是没有问题的,第一遵循了顺势的策略,第二严格执行了止损的风控,而1404的破位也确认了思路和策略的调整!

  



  1402-03位置果断调整思路执行反手开多的策略,目前最高上涨到1407位置,而欧美盘猛哥认为多头进一步向上要测试的是1412区域的阻力,因为这里是上周市场非农前经历3次测试的支撑在非农行情破位后目前转变成的阻力位置,加上亚盘下探后反抽,欧盘刷新了亚盘的高点,所以欧美盘猛哥的思路依然保持耐心持有1402-03位置多单的策略去看1412区域阻力的得失再决定是否开空!

  原油:早盘的思路是延续周五美盘的强势回撤57.4开多,但亚盘未能给到这个价格,同时欧盘冲击58后回撤刷新了早盘的低点,所以目前这个策略肯定是不能执行了,加上短周期原油仍处于震荡之中,所以结合小时图猛哥认为按照小时图级别以56-56.3以及57.6形式的震荡上升通道阻力同步在早盘高点57.9位置,所以结合这个震荡上升的通道走势,猛哥欧美盘建议以早盘高点为防守开空看跌到周五冲高后回撤的低点57位置以及小时图上升通道在56.5位置的支撑!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