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404继续高空看跌,原油57.4可多一次!

2019-07-08 08: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有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交易可以预知结果,没有规划的交易凭感觉,得到的结果也是随机的,无法预见的叫风险,能合理把控的叫风控,投资本身没有风险,而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看起来的大白话如果能够坚守自己最后的防线,损失是可控的,收益是可以放大的!所以交易中猛哥时常强调比盈利率更重要的是盈亏比!

  



  上周黄金又一次冲高周线级别2013年8月盘中高点也是上月月底高点1438呈现2次承压的回落行情,随后的逐步下跌重新失守盘中关键支撑1425,周尾非农数据大幅度好于预期和前值的数据刺激金价跌破盘中1412的3次支撑点后又跌破1400关口,盘中最低跌至1386后盘尾反抽,日线最终大阴线收场,而周线更是连续2周录得长上引线的双顶格局!

  如图大周期1275-1340的上升趋势线此次完全破位,前期大周期的收敛三角形先向上破位,现在再向下破位,且结合4小时的双顶格局,上周的上攻也可以理解为一次彻底的洗盘空头的行情,同时1400关口的再次破位下方能够寻求的支撑依然在1378-82区域!此区域一旦失守破位,周线级别能够给予支撑的位置则依然看1266上涨到1438后回撤的0.5支撑带1350区域,毕竟这里也是周线级别前期多次测试1366高点收盘实体的密集阻力区域转变的支撑!

  短周期猛哥要强调的是周五非农跌破1400后反抽的高点在1404位置,同时今日早盘冲高的位置在1402位置,所以短周期的下跌行情1404将担任弱势格局的防线位置,守住此处保持高空看跌的思路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1400-04区域空,防守1405之上,目标向1380区域看齐!

  原油:近期消息面上不停的在刺激油价,上周欧佩克大会再次确认减产协议延期9个月,但市场多头并未有太大的利好表现,美国与伊朗的摩擦升级同样依然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状态,而技术面本身56区域的支撑在上周表现的比较坚挺,虽然前一周跌破了前期盘中重要支撑56.7,但56位置持续获得支撑并周五盘中实体打破57.4的阻力,所以暂时盘中不能用极弱的行情对待,57.4从阻力破位演变为支撑,短线依次为依托尝试低多的策略去看58.5区域的阻力,若57.4破位则短周期依然处于震荡格局之中,而大周期日线级别66.6-63.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依然是我们需要强调的重点,下方大周期的支撑依然在5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57.4多,防守56.9,目标看到58.5区域!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周五:非农强调了1412和1400的关键性,破位1410空,跌破1400追空,下跌到1386区域提示出局,完美把握了非农的下跌空间,盘尾的反弹没有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