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7.7下周展望

2019-07-07 2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7.7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初黄金由于周末的避险情绪消退影响,出现了跳空低开,但是在下跌过程中对1381进行了几次的支撑确认,随后伴随着新的避险情绪对1439的高点发起了冲击,但是在冲击后黄金还是出现了动能衰竭,随后进入了回调中;而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为22.4万人,高于预期的16万,而最重要的在于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骤降,黄金走出了大跌,当日波动了38个美金,大幅超出非农平均波动的12~14美金和大波动的20美金左右。对于下周而言,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还是可能会继续按照震荡区间运行。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对于7月份的降息预期大概率还是25个点,只是周三的ADP数据让市场又看到了降息50个点的可能,但是非农数据将这个预期又落空了(在上周也有这样来回过一次)。虽然非农跌幅比较大,但是在来到了最低的1386之后还是展开了反弹(周初黄金是以1381、1382为支撑开启反弹),对于下方的支撑曹老师我也是在之前的分析里有给大家讲过,黄金现在展开的类似于宽幅震荡,因为7月份降息在上周基本就已经确定了,所以这就形成了下方的支撑位,但也正是因为降息的预期消化使得黄金多头动能出现衰竭,即便本周三再次利用避险情绪对高点的1439发起冲击也还是来到了1437遇阻回落。

  所以我个人认为黄金下周会大概率以宽幅震荡的形式继续运行,只是这个震荡的区间还是比较大,下方的支撑可以关注1382~1386,上方初步阻力可以关注1425~1428,强阻力关注1435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